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27, 2008

F.R.I.E.N.D.S

朋友
一个不陌生简单的字眼
却显得难以领悟其中的含义
你不知道它的善与恶
你不知道它存在的目的
路遥知马力
但看不到的东西
往往都是好的
正如你去嘛嘛档
你也不希望去参观他的厨房
虽然你知道情况是怎样

所以我们一直摸索
朋友存在的真正价值

靠!!
我不相信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们不是爬虫类
我们身体没有任何一个变色的功能
变色龙之所以变色也只为了保护自己
和一些隐藏着的猎食本能
难道我们结交朋友也只为了保护和捕食彼此的欲望
近墨者黑的
是他们的自制力观念太逊了

有人说
拥有一个好的朋友
比拥有一个好的家庭
还能帮助你
享受一些好的生活质素

也有人说
拥有一个好的朋友
能让你
从只会在水里游着的蝌蚪
迅速变成两栖自由跳跃的青蛙
废话
蝌蚪和青蛙
还不是一样难看
天行者一出手
它瞬间变成食物金字塔顶端的午餐
生命就是如此脆弱

什么是猪朋狗友
什么又是所谓的兄弟,姐妹
虽然说人类不是单体存活的的族群
但你活在这逐渐腐败的社会大学里
你必须学会接受一个人
劈开坠入这被恶魔的控制范围

朋友就像肯德基炸鸡
有大块的
有小块的
虽然说这个比喻很瞎

所谓的朋友
就是在你困难的时候
拉你一把
或是挫你一脚
所有的坚固友情
一眼尽然

商场上说得对
没有永远的敌人
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更没有永远的情人

没有东西能抵过永远的魔奏
包括和你一起吃喝玩乐
说着什么赴汤蹈火
两翼插刀的廉价友情

真正的朋友
不需要常常混在一起
却能在不言语中
给你一个眼神肯定
一个简单的拥抱
一个自然的拍拍肩膀
胜过一切的结拜宣言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也对啦!所以我不相信有正真的友情存在。

我也不需要。

朋友对我来说只是小角色而已,
我宁愿只有我这位主角填满我自己的世界。

靠自己就好了,不是吗?

正真的友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

因为,
我觉得我从来没有过。

waveMECH said...

do so negative..
jz a article..
we are always need frenz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看咯。好像都没什么女性朋友的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