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27, 2008

轻快的轻快铁

早上的轻快铁
轻快铁为什么叫轻快铁
轻快铁很轻吗?
无聊

门打开
哎,她不在
明天再早点碰碰运气吧
还是我自己早到了些?

1,2,3,4
算着算着
103天
擦肩而过的4次
同一个车厢里
呼吸着同样的氧气
吐出彼此的二氧化碳
也跟着车厢门开关的格调
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

0² + CO²=??

0.038834的机率
4/103的相遇
人与人之间的绳索
缘分真的只有15分钟的短暂?

屁啦
我只相信数学公式
推论不是我的作风

每一次的遇见
每一次的不经意
带着少少的期待
和不必要的紧张
加上麻木了的胆祛
调制每日的心情咖啡

简单的三个字
别想斜

[又是你噢]
[真巧啊]
[嗨,早啊]
练习过无数次的对白
都派不上场
也许需要一个简单的微笑就很好了

哪怕哪一个听到一句
[早啊]
[是你啊]
[是啊,真巧]
我肯定那天我比公司扫地的还要卖力*

今天迎接我的
是一个眼镜正妹
细框边的眼镜
小小的脸蛋
大大的眼珠
难以抵抗的眼神
注射了我一天的精力
注意
精力

有些女生
上街还是去pasar malam
穿到好像一颗圣诞树那样
自以为很屌
拜托
人家只是注意那些装饰品
不是那颗树

也许你说我们男生就是只喜欢看漂亮的女生

鉴定和欣赏
是我们的兴趣?
是一种责任?

男生们
答案只有我们才知道吧

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
你不是最好的
但也不是最差的

所以结论是
正妹
总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公司扫地的真的一整天都在扫地的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有很多圣诞树咩?哈哈

那你埋穿到像红包来衬托她们啦!哈哈

waveMECH said...

i prefer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