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27, 2008

企鹅物语2

浩:你问过我为什么喜欢你,现在该你告诉我为什么你答应我了吧。

小企:...不要啦,我不好意思说嘛..

浩:没关系,这里只有我们俩,说吧。

小企:...我喜欢你那大条..粗粗的..有时幼幼的..有时硬硬的..结实的...

浩:!!!!!

小企:嘻嘻..那条..


















































神经。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一看就懂不会讲你那条啦

你的都不属于大。哈哈

神经就对咯!哈哈

waveMECH said...

lol..how u noe..
or u...
hehe

橘子orange said...

wa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