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6, 2008

Chapter 3 - 第三章

<你这个笨蛋!>

我很喜欢她叫我笨蛋。
有多喜欢?
就像我喜欢她,的那般喜欢吧。
就像1到100的喜欢吧。
就像我老妈的唠叨。
也许会很少。
不晓得。
我不会形容。

好的。
当个笨蛋好像也不赖.

[笨蛋]

如果说女生是麻烦的动物,
那么男生就是自找麻烦的动物.

它很舒服地躺在冰水里喝着可乐。
滚回你的北极,
马来西亚是很危险的.

别破坏我的情绪!
别僵坏我的脑袋!

它呆呆的望着我。
咦?哎呀。

一个傻傻糊涂地,胡乱闯进北极的女生。
她叫小企, 小企的小, 小企的企.

好了,别冷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