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April 9, 2008

Chapter 6 - 第六章

[在发什么呆啊!?]

我坐在星巴克咖啡厅的走廊,喝着烫热的拿铁,敲着键盘。
写着我们的故事。

[哦,还好。没什么..]

第一次的约会,也不算是正式的约会。
我们保持距离。

[什么是"B战略"??外星人终于要攻略地球了吗??]

[是啊,它们找我一起商讨策略,把地球拿下!]

[怎么它们都这么笨?找个笨蛋当军师?]
她笑了。

[我可不答应它们。]

如果外星人点头,我会用地球的性命来换取她的笑容。
维护世界的和平的琐碎事,交给穿红内裤的来办吧。
拜拜咯,倒霉的地球人。
等着被外星人炸死吧!!哈哈!!
哈哈!!哈哈!!

[你在傻笑什么?呆呆的。]

[我在想如果现在外星人攻击地球的话,星巴克超人会不会救我们。]

[笨蛋!当然不会啦!星巴克超人只救我,不是我们。嘻嘻!]

我很想告诉她,外星人只是客串的跑龙套,星巴克超人也只是友情的配角。
星巴克超人是我的朋友。
外星人是我的死敌。
我是主角。
我也是导演。

[嘿!又在发呆了!]

[哦?还好吧..看场电影?]

[好吧,不过我不要看恐怖片哦。]

[你怕哦?我让你抱住。]

[笨蛋,我怕那时是你抱着我不放!]

[屁啦。]

[嘻嘻,那走吧。]

[自己付钱。]

[哎哟,你不要那么吝啬嘛..笨蛋!!]

那天,我没被她抱住。
那天没上映恐怖片。

托外星人和星巴克超人的福,
我们的距离,近了一些。
两个V,变成W了。

你知道星巴克名称的由来吗?
官方网站说,星巴克得名于麦尔维尔的著作,《白鯨記》中亞哈船長的大副名字——Starbuck。

不是。
星巴克是我们的超人,我们的月下老人。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walau~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有点难明白哦...--lll

可是又有点冷...

一头雾水

waveMECH said...

gt sum part missing..
repost soon!!
which part u din understand o..?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Y the part will miss ler?
so careless.. = ="

橘子orange said...

err... jz ur story too many things d la... so i read dou oso blur d... haha

repost pulak... u try make it simple a bit la... too blu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