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April 4, 2008

Chapter 2 - 第二章

[喂!笨蛋!]

[??]

[为什么今天没去补习呢?昨天不是说好的吗?]

[上课累了,要回家睡觉]

[你啊!!]

[在这里,还蛮好的。]

[啊!!气死我了!!]

[哦,死亡时间:11.54PM ,送你四个字 : 节哀顺变.]

[=.=ll..不好笑。]

[还好啊我觉得.]

[无聊。哎哟,你就是这么无聊。]

[小姐,这不是猛男热线。搭讪的话,你打错电话了。]

[白痴啊你!!你再欺负我,我就不跟你好!!]

[好吧,那就不要咯,反正我也没差.]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你这个坏蛋!!笨蛋!!蠢蛋!!王八蛋!!]

[还不错嘛,蛮顺畅的。还有复活蛋吗?肚子饿了。]

[我要下线了!!]

[开不起玩笑哦,女生真是小气的动物。]

[要嘛你道歉,要嘛我要下去了!]

[我可以选择换我下线吗?]

[#$%^&*@我真的生气了!!]

[好嘛,对不起嘛。别气哭了。]

[哼!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这里严重水灾,被你的眼泪淹没了啦!]

[朋友,你的笑话都很冷啊!连企鹅都冷坏了!]

[至少,我能逗你笑笑啊.]

[哼!自以为是的笨蛋!]

[啊,那只冷得发抖的企鹅坐在我床上.]

[我不管了!!你这个冷冷的笨蛋!!笨蛋!!大笨蛋!!我走了!!]

[...]

[拜拜]
我说出,从心里。
咦,怎么突然冷冷的?

遇上冷冷的笨蛋,她会感觉到一股暖暖的吗?
应该会吧。

在跳着舞的呆企鹅说.
[好冷.]

喜欢一个人,再白痴,再无聊的话,你都会说出。
但当你发觉时,
月下老人,悄悄地用红线把你和她的指头一起绑起来咯。
已经太迟了。

我的指头紧紧的。
是指头。
我想,她的也是吧!

不小心,我们坠入红线的陷阱了。
奇怪,我们之间的桥梁,怎么不是喜鹊,
而是,那只企鹅呢?

爱情,有时会来得太开玩笑了吧?

是月老的恶作剧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简单的爱情,也许需要简单的玩笑
才能快速的萌芽吧!

快长大吧!

2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笑话冷一定要呆企鹅吗?
乌鸦不行哦?
好啦..
等下一PART

橘子orange said...

冷~--lll
我真的在怀疑着你的脑袋瓜里到底藏了些什么?

你这的很外哦~(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