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April 17, 2008

Chapter 8 - 第八章

男:好痛!别再捏了啦!手都瘀青了!
女:谁叫你那么白痴!笨蛋!
男:我只想在你的记忆里留下一个难忘的情人节罢了..
女:哼!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男:哦..
女:..怎么了?
男: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
女:...喂..不要这样嘛...我..我开个玩笑而已啦..我不是故意发你脾气的..
男:..
女:什么?
男: 你..上..当..了..
女:你!!笨蛋笨蛋笨蛋笨蛋!!!气死我了!!
男:下次在你课室门口唱。
女:你敢??!!
男:还是周会的时候?
女:不要再乱来了,你会被退学的哦。
男:只要你喜欢,我不在意。
女:笨蛋!不理你了!从现在起我要和你冷战!即时生效!
男:看看吧。
女:哼!

女孩总是口是心非的。
掩藏不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酷毙了.

是的,你帅呆了。
包包里的企鹅说。

当然,我的脚步没有停下来。

我不喜欢送巧克力,
因为女生会吃胖。
我不喜欢送玫瑰花,
因为我比较喜欢爆米花。

我不要跟着别人的脚步。

-----------------

校际篮球赛决赛,最后46秒。
54比55。
老掉牙的分数。
全场闭住呼吸,静得连蚊子接吻都听得到。
对方的球,对我们很不利。

但我很高兴。
我笑着,
走向观众席,问她:
[如果我这一球进了,奖牌送给你,接着比赛结束后跟我去约会哦。]

[大家帮我作证哦。]

她呆住了。
观众,队友,战友,教练,球证,买汽水的,时间还有篮球,也傻掉了。
奇怪,为什么我还这么冷静?
是自信。

[笨蛋!!你在干嘛!!很丢脸耶!]
她头低低的。

[等我。]
我绑了绑鞋带。

Show Time!!

剩38秒。

[朋友,让我赢球好吗?别让我的女孩等太久。]

我盯住对方的控球后卫,笑着。

[少废话,要把妹也来过我这一招.]
他也笑着,一边运球,噼噼啪啪。

[那好吧,不难.]
我还是笑着。

[拜拜。]

球从他手上不见了。
因为球是圆的。

[靠!守住他!!别让他突破防守!!]

太迟了。

快速运球,两个左右旋转。
一个,两个假动作。
切入。
突破三个来不及的防守。
聪明的中锋挡住了我,
但挡不住我漂亮的单手上篮。
啊,脚好痛。

[得分,兼得罚球!吡!比赛结束。]

我们没去约会。
因为我躺了一个星期。
小企的魔法碎碎念也陪了我一个星期。
笨蛋咒语能帮我复原快些。

这比约会还来的侥幸吧。

12月25日。
圣诞节前夕,她生日的前一天。
B战略还在进行。

[姐姐,一个人吗?我们陪你聊聊啊。]

[姐姐,不要这样嘛?就陪陪我们吧。]

[姐姐,要去K歌吗?]

[姐姐,你的腿好漂亮哦。]

[姐姐,你翘翘的嘴唇怎么那么性感?]

你可以想象,一个美丽的圣诞夜晚。
坐在路边等着朋友的你,
突然被一班天真无邪,拿着小蜡烛,
唱着圣诞歌的小流氓搭讪。
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现在的小孩还真不简单。
梁潮伟啊,你的演技还不过如此罢了。

[怎么了他们?]
主角总要逞英雄。

[你来得正好..快走吧..他们..]
看来她没有怀疑。
很好。

[他们..他们跟我搭讪耶..好可怕哦..]

我笑了。

[你笑什么嘛..快走吧..倒数开始了!!]

差不多是时候了。

Show Time!!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圣诞快乐!!]
倒数派对的大伙儿狂声欢呼!

[小企,谜底要打开了哦。]
我咬着吸管。

[什么谜底啊??搞什么的?]
小企还在看着天空的烟火。

[你看看你的后面再说吧。]

刚刚搭讪的小朋友,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拿着生日蜡烛的企鹅扭蛋。
我用了20支在超黑店买的天价棒棒糖,收买了20个天真的小朋友。
上帝,请原谅我的过错吧。

[姐姐,送给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所有路人的目光,仿佛祝贺我这成功的生日惊喜!!
拍手,拍手吧。

[这..这..]

[开心吗?]

[姐姐,不要怪我们哦。都是这个帅帅哥哥的主意。]

[快许愿吧!!]
我说。

[哦...好了。小朋友,谢谢你们哦。姐姐今天好高兴。]

[嘻嘻..那再见咯..我们去玩了..拜拜..圣诞节快乐!!]

[姐姐,要珍惜哥哥哦!]
当然,这句话是我叫的,酬劳是多一只棉花糖。

看见他们舔着那支棒棒糖,我的心也就疼一下。
但值得的。

[你又在胡搞什么的!!笨蛋!!]
她嘟着嘴。
最迷人的,
她开心的样子。

[有了胡搞的情人节,当然要有下集嘛。]
我微笑。
开心是骗不了人的。

[谢谢..]
小企很小声。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
我假装。

[谢谢啦..]
脸红红的她,真可爱。

[不客气,只要你喜欢。]
我还是微笑着。

只要你喜欢,
我可以学Bon Jovi,
站在双峰塔的顶峰,
望着下面害怕我受伤的你,
跳下。
不!!
当你正要闭上眼时,
我背后的降落伞打开。
降落伞背后的秘密,
打开。

<生日快乐>

一切一切,只要你喜欢。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本人有没有那么会耍浪漫哦?哈哈

蛮帅的嘛.哈哈

waveMECH said...

还好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都是这个帅帅哥哥的"注"意...
哈哈~有人写错字!! 是主意..不是注意..

满脑都是歪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