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27, 2008

每日咖啡

我没有尝过纯纯简单的爱情小品
我也没有经历过惊天地,泣鬼神爱情悲剧的经验
我只是喜欢聆听和阅读别人的爱情故事
随着我脑细胞的死去化成格式化的文字

手指敲着键盘编造每一个不同的结局
然后画上不等称的句号。
我并不是很喜欢句号。
但是一个圈圈的画起,代表着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不喜欢用笔写作
因为我的字体像蚊子一样飞来飞去
一个个四四方方的按键
敲下
能给于我一点点,温柔的安全感

在我脑袋里,掌控爱情的细胞似乎还没苏醒
还是它早已死去,变成其他脑细胞的养分
没关系,我不是太在乎

在我写下的一遍遍的情节
没有盲目引人入胜的剧情
没有刻意凄凄美美的男女主角
故事还是故事
没有人晓得的真假
它可以是虚拟的捏造
也可以是真实的经历
有的没有结局
有的没有起点
看过,就算了

我不憎恨离开,
因为离开不代表失去

我不想拥有永远,
因为我用不着永远

我不敢期待的太多,
因为期待和无奈是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弹吉他经典民调
因为我不会

我不喜欢节食
因为我喜欢麦当劳

我不喜欢阳光
因为灼热的它让我低下头

我讨厌月光的背影
因为它温柔地提供我一些些不必要的安抚

我不勉强催眠自己
因为自然也许会过的好一些

生活里,总是事与愿违
但希望却因此而存在着

3 comments:

becky said...

i luv dis. simple. n reminds me of a lot of memories. hehe

waveMECH said...

haha..i still remain the same..
我的记忆并不强,只是常常回忆
---〉九把刀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真的很羡慕你。。。所以都不懂要怎样留言给你。。。你真的让我眼前一亮。。。没想到你原来是个才子耶。。。哈哈。。。

我和你刚好相反。。。写作比较喜欢用手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