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April 29, 2008

01

没有狼嚎的宁静,夜里的死城更显得严肃。
寒风往充满绝望的街道此显示它的魔力。
街灯鬼火般闪烁着,嘲笑着饿昏的野兽,
失去它基本的猎食能力。
一撮撮的报纸自由飞翔在被污染的空气里。

[失业率暴增!!]

[城市里的犯案幅度提升120%!!]

报章的内容,每天重复的扮演着。

国家腐败,经济殉尽。
政治里的魔鬼带着丑陋的乌纱帽,
虚假地扮演着正义的公仆,
演讲他们所谓的脏污言论。
邪恶的底下奸笑着的糟踏人民的血汗,
酒池肉林葬在那地下俱乐部,
奢侈的过着地狱里的聚会。
没有天使眷恋的穷苦,
啃着发霉的面包,
填饱着那只剩下肋骨的肚子。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荣枯咫尺异,惆怅难再述。

我坐在天台,嘴里嚼食着已经无味的口香糖。
躺在背后的[伙伴]还沉睡着。
让它再睡一下吧。
啊,好无聊的夜晚。

我继续凝视着只能在地上蠕动的猎物。
红色月光下的人类,
显得十分美味。

找着,找着。

一位生命已经被黑暗咀食了一半的上班族,
沮丧地站在对面的天台,嘴里喃喃自语。
凌乱的西装,斜歪的领带,绝望的面具。
金融欺诈,生意失败的烙印,
滚热的呈现在他脸上。

啤酒瓶一抛,跳下。
地上多了一滩鲜红色的艺术品。
期待已久的野狗狼狈扑上去,
享受着美味的晚餐。
等到明早,拾荒着只留下不完整的骸骨。
衣服,手表便是他们那天的生计。

我微笑。
这就是高踞的现实。
这城市里魅力所在。

两个看来未成年的男孩,追逐着狼狈落跑的少女。
后巷里,
蟑螂,老鼠,年迈的乞丐都无力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沉默,转身,闭上眼,
也许会得到一些些自我安慰,
让自己的刻意隐藏着的良心好过点。
眼不见为净。

死角,一个最不想看到的情景。
她发抖,不是因为冬天。
而是她看见,
刻着恶魔的脸孔,逐渐靠近。

[把钱留下。]
两个恶魔荡着拉长的回音。

[求你放了我好吗,我妈得了重病,这些都是我这几天辛辛苦苦赚回来
来买药的,我还有块面包..]
少女苦苦深求着

[干!!少废话!!拿来!!]
白皙的脸蛋,顿时多了五痕烫热的指印。

当心被邪恶支配着,人类能比恶魔还要恶魔。

[哎哟,轻手点嘛,人家好歹也是个漂亮的姑娘。你看她的脸蛋,都不好看了]
着魔的同情心。

[哼!!这些小钱,还不够我们去嫖一次妓!!干!!]
恶魔脚挫着她的胸部,直下肚子。

[不要着急,现在不是有一个免费的婊子在我们面前吗?]
她听了,傻眼。

[哈哈哈!!对对对!!来吧!!让我先上!!]

[快点哦,我帮你把风。]
奸笑。

后巷,传出了一阵阵的哀叫。

[放开我!!放开我!!不要!!不要撕我的衣服!!不要!!]
少女试着推开披着狼皮的男孩,
不,
披着狼皮的恶魔。
她反抗。
但多天没吃饱的她,根本没力气打败被黑暗浊食了的魔鬼。
而且是两个。

好了,是时候了。
伙伴,醒醒。
走吧!!

微笑。
到底为了什么微笑。
为了正义?
为了和平?
不。
我为了我的使命而微笑。

[啊~~~]
惨叫的音调,特别悦耳。

[怎么了!!啊~~~]
还来不及拿出干巴巴生殖器官,
手,脚,脑袋,
早已落在同伴被劈开的肚子里。
肠子散落满地,
嗜血的蚂蚁被鲜美的食物吸引过来。
四颗眼珠串成一块。
血肉模糊,好美丽的抽象图哦!!

吓坏了的少女看着这幅艺术嗜杀。
我拿起参差不齐的衣服,
遮盖她快冷坏的身体。

[你..你是谁..为什么救我..]

救你?别开玩笑了。

冷酷的红月,
展开了它的美丽的姿态,
45度在少女的颈项写着完美的一画。

鲜血撒起。

我舔了舔嘴角的血迹。
微笑。

奄奄一息的她,
无奈的眼神望着我。
喉咙已经被搅烂,
发不出声音了。

[我没救你。我只是不想让两个兔崽子污辱了我美丽的猎物。]

红月,静静的,
不说话。

[掰~掰~]

夜还是一样的宁静,只是我的镰刀下又多了三个亡魂。
这就是我的使命。

忘了告诉你,
我叫界。

我是,


死神。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no title de??? u dun hav de name yt or wat o???^^ jia you on new story ya!!!^^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lol... dead god...?
Am I rite?

waveMECH said...

my last sentence wrote jor la..
dude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aiyaya...
wat u mean dude?

Anonymous said...

wow, i love this so much. jyjy.
evil. or reality is just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