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April 29, 2008

Chapter 11 - 第十一章 (RAW )

分手总是要在雨天。

我没喝酒。
我有绑好安全带。
但为什么死神这时候看上我,
摇晃着它那该死的镰刀,
笑着出现在我的眼前。

[朋友,你的阳寿将尽,跟我走吧。]

不可能!!我才20出头!!
我隐约看到把我车子撞的稀巴烂的酒醉司机顿时清醒过来,
很慌张地后退,
慢慢离开我的眼界。

[很抱歉,天命难违,一切都是命运的作弄。]
死神叹息。

不行!!我还要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要跟小企说,
我会和你一起飞。
我会考上你那间大学的工程系。
我会把时间绑架起来,不让它跑的那么快。
所以你等我。
一年,不。
半年就够了。

[10分钟。好好完成你的心愿吧。]

我按着胸口不断涌出的黑色血液。
神经已经痛得麻木了。
那盒染红了的蛋挞,咬下一口。
每次小企不开心,我都会买来哄她。
她喜欢那甜甜的味道。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吃吧。
蛋挞的味道依旧一样,
还是甜甜的。

手机,对了。
手机呢?
我吃力的找起手机。
还有8分钟,
事情总要解决。

[小企..是我..]

[笨蛋..为什么你现在才打来..我像个傻瓜一样..整天拿着手机..连睡觉都拿着..一直等着..怕你打过来时..我会听不到..]

[小企..咳咳..]

[怎么了..还好吧..]
还好,她没看见我。

[我们分手吧..]
每一个字割过,心比现在的身体还要痛。

[..为什么..为什么..]
哭泣的声音,我听得出。

[4年..对我来说太长了..我等不到那个4年..咳咳..也许我的离开..彼此会过的好一点..]
我擦了擦嘴角的血液,说着。
6分钟了。
死亡的逼近,压得我呼吸不来。

生离死别,也许只在一眼瞬间。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去英国了..我不要..是我的任性..我不应该忽略你的感受的..]

[没关系的..你不该放弃你的梦想..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每个人总要给自己而活的..明天我还有点事..报歉我不能去机场了..]
泪水和血水,一滴一滴地流下。
快撑不下去了。
视觉开始迷糊。
我得争取时间。

[骗人..骗人的..你说过什么..你说过要当我一辈子的笨蛋的..怎么你说过的不算数..呜~~]
小企哭出来了。

[也许这就是命运的作弄吧..咳咳..好了..我很累..要睡了..你也早点睡吧..每天一早还得搭飞机..]

[什么 烂藉口..我不管..不管..都是骗人的..呜~~]

[要记得幸福哦..]
我关掉手机。
拿出三年前已经折好的纸戒指。
可惜,小企再也戴不上了。

也许明天的报纸不会刊登这小小的意外。
但我希望她没看见这篇报导。
淅沥沙拉的雨声,能代我安慰着她。

躺着,呼吸急促,
所有的发生很平静。
平静得太快了。

死神,坐在电灯柱上,点着菸。
死神,没有了感情,但眼泪还是真的。
以前的他,也是曾经爱过的人类啊。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走了。]

动手吧。
我没遗憾了。

唰!!

没有白色的隧道,
没有刺眼的白光,
没有所谓的回光返照,
没有生前的回忆一闪而过。
没有人将及死,其言必善。

我说了一个连自己都骗不了的谎言。
我自私。

再见了,
小企,
对不起,
我当不了你一辈子的笨蛋。

累了。
我要睡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点blur blur的。。。不过,我想我应该明白吧。。。只是你那么爱她,连纸戒指都折了怎么就那么容易就放手啊。。。

不过,我很喜欢这句,很有感觉:
死神,没有了感情,但眼泪还是真的。
以前的他,也是曾经爱过的人类啊。
死神也曾经爱过人类。。。衬托出了爱情的魔力与感动。。。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死神是看太多死亡笔记而有的灵感吗?
结局有点怪怪...
嗯...
刚刚看到你弟弟穿你的衣服.. =.=

waveMECH said...

raw ma..
will fix soon..
jz agak agak draft nia

becky said...

为什么分手一定要在雨天?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为什么觉得好像不顺的?

Anonymous said...

晴天霹雳……从天堂跌下地狱……希望变奢望……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