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Chapter 7 - 第七章

每一种心情拥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属于一种心情。

爱情就像咖啡豆,需要时间的发酵。

想打动深不可测的女生,
往往是一种高深的学问。
学校没有教。
补习也没有帮你恶补。
还是靠自己吧!

是时候实行B战略了。

------------

第一个情人节。
精心策划的计划。

2007年2月14日
0703


我背后插着棒球棍。
广播室。

[嗨,同学们大家好,又来到早上的广播时段。今天天气
蛮好的..好,大家起立,站好,唱国歌..啊..同学..你跑进来广播室干嘛?
给我出去..喂..你在干嘛..别拉我..我的手好痛..喂..开门啊你..开门..]

[砰!]
Show Time,我很冷静.

[亲爱的同学们, 情人节快乐!丘比特呢今年临时请假,我是你们今天的代班DJ,小浩.今天是2月14,是西历情人节.

大家的今天心情怎样?
单身的朋友,
还想着怎么开口吗?
不要害怕拿到好人卡,赶快向他或她告白吧!
失败了不要紧,因为你会习惯的。

在左边角落偷偷拖手的,看看这边好吗?
还有在楼梯间舌吻的同学,先喘喘气吧。
天台抱得紧紧的朋友,放松一下嘛。
那个躲在草丛的同学,别急着把裤子脱下,我还没讲完。
啊,原来是训导主任,对不起,打扰了。还顺畅吗?
您慢慢吧!
谢谢。

希望你和他能给彼此一个惊喜,度过这那么美好的今天。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我不太了解。

好的。
我该做些什么呢?
似乎国歌不太配合今天的氛围哦。
啊,吉他咧 。
自弹自唱吗?
就这首吧。
送给在走着进校门的你,不要东张西望了。
就是你。
嗨,早安,小企同学。
听好咯。
你应该会喜欢吧。
啊,还有,别轻易爱上我哦,
别的女生可是会眼红的。]

"...You Took My Heart Away..."

当然,小企这个昵称,
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校园里的女同学心里想:
靠!哪个女生赚到了!?
有够屌!


那天,我成了全校男生的公敌。
学校论坛的热门话题,
记一个大过,
当了一天的无薪校工。
换来她藏不住脸红尴尬的表情,
一整天的笨蛋诅咒,
一个躲不开我视线的脸孔,
假装转身不让我看见的可爱笑容,
和一个烙印在她心里,瞎搞和难忘的情人节回忆。

还有一个在放学后
余留在我额头,温心的吻印。

屁啦,我不是一个随便的男生!

浪漫吗?
只有她知道。

更疯狂的行动。
敬请收看下一章。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walau~超帅的咧

becky said...

超赞的!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嘿嘿~ 你是怎样想到这些点子的..? 超x~的..好像可以去拍戏了..不过不懂会不会红啦...哇哈哈..


噢! 今天我去CP小学派传单..你猜我遇到谁..?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还有..是时候调调你部落里的钟了..看得我乱七八糟~ @_@ "

waveMECH said...

hu u meet 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