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男生的秘密

今天早上肚子痛

痛到都骂 不出'靠'

没办法

只好找最近的厕所解决掉

走了10分钟

终于走到 Times Square

我很镇定

别人肯定看不出我肚子痛

第一时间推开厕所门

靠!!

肚子不痛了

神经系统告诉我不能再痛了

精神虐待

厕所全都是坐式马桶

黄黄,干干的不明液体不规律散播的坐板上

你猜对了!!

是来自不同地方,不同男生的尿液!!

干!!


我继续忍着..

忍着..

忍着..

忍到不痛为止..

各位亲爱的男性朋友

我想起了以前听过的一句话

















IF YOU CAN'T AIM , DON'T SHO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