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pril 6, 2008

Chapter 4 - 第四章

[喂!笨蛋!]

熟悉的开场白。
这里不是在MSN。
我也不是阿宅。

我四处张望,带着怨念的她,出现在我瞳孔里。
还有我一脸迷惑的影子。
朋友,这里是学校咧!
小声点好吗?

[嘻嘻。]
她笑着。
甜甜的。

[无聊..]
我把脸一转,低头,不要正视她。
当然,第一次的交谈,我要酷酷的。
酷酷的。
因为,我太热了!!

[耍什么酷嘛你!白痴!哼,不要跟你好了!]

[啊..对不起嘛..我..啊....啊..]
糟了,难道酷将法行不通?
怎么办?

[嘻嘻,逗你玩的啦。笨蛋!我看啊,以后都叫你笨蛋好了。呆呆的。]

[哦,都可以吧。]
看她一脸满足的样子,我真的还不想告诉她。
谁是谁的笨蛋啊?

糟了,有一只呆羊快掉入傻狼的圈套了。

不要怀疑,
我就是那头羊。
好可怜。
也好冷,对吧?

[呵呵,你脸红了哦,好可爱哦。笨蛋。]
她眨了眨眼,吐了个舌头。
我心跳加速。
白痴啊你,快停下来啊。
她快听到了!!
扑通,扑通。

[我..我只是..我..啊,我觉得我好像中暑了。]
假装摸摸额头。

[笨蛋!现在是冬天啦!]

糗毙了。

[哈哈,你也挺有趣的哦,不像MSN里的你,一直欺负我。昨天我快要气哭了!]

[哦。]

[笨蛋!发什么呆啊!不聊了,我要上课了。]

[哦,拜拜。]

临走前,我们交换了彼此的手机号码。

那天,我很专心地在上课。
因为,
我睡不着。

算开心吗?
不。

我要实行B战略。

1 comment: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是什么B计划...?
有没有到Z的..你应该不需要到Z计划吧..?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