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y 28, 2008

等一个人

[我在等一个人..]



[我在等一个人...]




早上的天气很好,真的很好.虽然,我必须早些起床.
有些事,总要等着自己去做.

100km/h,120km/h...
转数表保持在2和3之间,每踏着油门一次,就会发现距离越来越近.
我觉得.
因为我相信老天,也相信自己.

[哔哔!!]

多无聊的Touch N' Go.
我站在上阶梯,等着一个脸孔出现在转角处.

7点50分,我等着.

我就像站在UNO积木的顶峰,每一个经过的影子就是一个顽皮的小鬼,一块块的把积木拿走.
每拿走一块,极目就摇晃一下.当积木几乎全部拿走时,就突然倒塌下来了.

看着电话,8点17分了.
站在我旁边的,还是一个死胖子.
当然,我没等到那脸孔的主人.

老妈常说的:谁能给你的,它就能随意拿走
云顶集团能让我们相遇,自然的能让我们相隔.

下午,我接到老板的电话叫我上云顶办些事.

显然,就知道今天不能准时5点55份回到来.

还有2天.
我还可以期待.

九把刀问:
你相信缘分吗?
有些事,一辈子都不会改变的.


不,
我眷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那句老话,“有缘千里来相逢”,只是当“缘”到来时,记得要伸出手去抓紧它,因为它下一次的到访可能会是无限期的约定。。所以,加油咯~!!!

橘子orange said...

哈哈,还有两天!加油~^^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又等不到?
那么祝你今天好运哦
记得等的滋味
所以下次一见就好讲咯
希望下一篇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