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May 8, 2008

Chapter 13 - 第十三章

她躺着。
我最深爱的女孩。

[小企..发生什么事了!!你姐现在应该呼吸着英国的空气的啊!!]
我摸摸她的脸蛋,抓着她的手。
冷冰冰的。

怎么了!!??

[救你的,就是我姐。]
酗酒般灌下那已不热的蓝山。
他以前不喝咖啡的。

我发呆。

[姐离开的前一晚。那天下着大雨,她接到一个电话,聊了一会儿,然后擦着眼泪跑了出去。]

喝下一口。
苦苦的。

[回来时,她已经全身湿透了。白色的衣服沾满了血迹,膝盖和手肘也受伤了。当时吃着杯面的我吓傻了。姐什么也没说,进房间去了。我只看到她拿着一盒泡了水的蛋挞,和一枚发胀的纸戒指。]

[第二天,行李没去到机场。姐都躲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就这样过了几天,我都担心死了,她才肯走出来,但又匆匆忙忙出去了。]
小耀接着说。

停下,深呼吸。

[两个小时后,姐回来告诉我:浩的肝出事了,我把自己的一半捐给他。]

[姐已经决定了,很坚决。手术前,她无名指套着纸戒指,眯眼笑着:我们两个都会好起来的,然后我要嫁给他。]

[最后红色手术灯熄了,一切都很顺利。但是..]

[....]
我尝试闭上眼,冷静下来。

[就在你们两个被推出来时,一个从楼上精神科逃跑下来的疯子,把姐的床架撞倒了。]

[可恶..姐跌下来撞倒了墙转角,伤口内出血。不幸的是肝细胞受到细菌感染而坏死,导致肝功能急速衰歇。]
一拳又一拳,墙壁受罪。

[姐还在昏迷状况,情况不乐观,一天比一天糟。]
小耀靠在床边,看着她。
唯一的姐姐。

[这本日记,在姐的房间找到的。]
手上的一本蓝色日记簿交给我。

[我去买些喝的。]
桌子的咖啡杯已经空空。


日记簿有几页特别的粉红色。

-----------------------------------------------------------------------------------

2007年1月3号


哈哈!!开学已经两天了,今天MSN里认识到一个新朋友,和他聊天好有趣哦,虽然他总爱装酷,爱耍无赖,看起来笨笨的,又爱欺负我,但好好玩哦。我要把握机会,认识他那个笨蛋多一些。

2007年2月5号
幽默

今天天气不太好噢,真想呆在家里睡个觉,但想到那个笨蛋浩难得月我出来,好兴奋哦。我今天特地穿了一套迷死人的短裙,哈哈,美腿展现,让你赚到了啦笨蛋!!到了星巴克,只看到他静静地敲着键盘,酷毙了!!哈哈,他应该不知道我躲在墙后面看了他半个小时了!!天啊,这么酷,我以后看不到怎么办!!那天,他约我看电影,哇塞!!我好高兴哦,多希望可以看场恐怖片,然后我就可以假假装害怕抱着他。没想到竟然没有一场恐怖片,让我白幻想一番!!哼,下次我一定会得手的!!

2007年2月14号
晴³

今天是情人节,我刚到校门口,就听见广播传来:

“这首歌,送给在走着进校门的你,不要东张西望了。
就是你。 嗨,早安,小企同学。”

小企?这个名字只有两个人知道。我抬头望向广播室,哇塞!!他那个笨蛋怎么在里面,还拿着吉他,他想干嘛!!

"...You Took My Heart Away..."

希望你喜欢。还有,别轻易爱上我哦,别的女生可是会眼红的。 ”

听到这句,让我又气,又恨不得冲进广播室亲他。不行!!矜持,矜持。但我怎么会按不住呢!!他那个笨蛋!!让我那么感动!!我就是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2007年8月16号
黄+蓝=绿

今天的校际篮球赛,他那个笨蛋又来了。打球就打球嘛你,搞这么多东西干嘛!!害得自己也受伤了,还要我照顾你!!哼!!不知道为什么,他瞎搞的日子都是晴天的。拜托,我要把你吊起来,你可以做晴天娃娃了。嘻嘻,谢谢你的奖牌哦!!

2007年12月25号
暖暖的

圣诞节!!生日又到了!!晚上我约了笨蛋,说是一起倒数,其实还是想试探他记不记得我的生日。那晚太有趣了,我被小流氓搭讪,笨蛋解围,12点钟声响起,烟火齐放,20只蛋糕小企鹅,我又眼睛湿湿了。那个笨蛋,到现在还不对我告白,又瞎搞这么多东西,笨蛋!!你到底想怎样!!我不管!!我要的生日礼物只是你!!

2008年2月14日
不会形容

你这个笨蛋!!大笨蛋!!说看什么灌篮,早上故意让我感到内疚的,然后又搞这么多东西,还说这么多感动告白的话,什么世界末日,让我哭到很丑了!!今天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耶!!不管,不管!!我不会放开你了!!笨蛋!!你走不掉了!!

2009年5月18号
笨笨的天气

今天和笨蛋吵架了。他真的很小气耶,我只不过跟个学长出去看个电影罢了,他也能发个脾气的!!真是的!!小气鬼!!也好,证明他很在乎我!!嘻嘻!!

2009年5月19号
耳+月=阴

笨蛋!!昨天到早上,一个短讯,一个电话都没有!!小气小气小气小气!!

2009年5月20号
日+青=晴

轻快的轻快铁,真的很轻快。哎呀,我在写什么!!
今天照常的搭轻快铁去上课,手上的手机还没响过!!我真想和他冷战了!!当轻快铁大门打开,我吓了一跳。他竟然坐在里面!!而且隔壁还有一个拿着吉他的家伙!!笨蛋贼兮兮的笑着,然后清脆声响起,不是骨折声哦,是吉他。

“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
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
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

那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一首歌啊!!野人花园的"I knew I loved you"。
他那个笨蛋竟然重演那支MV!!
原来的气已经消完了,换来一阵阵的高兴和感动。
唱完,他站起来抱着我,暖暖的。他说:

傻瓜,我是故意不理你的,我才不是笨耶!!哈哈,你的样子很在乎我哦!!

哇塞!!反而被说成我很在乎他!!哼!!你这个笨蛋!!不理你了!!

2009年12月24号
可恶!!

可恶!!浩你这个笨蛋!!明天是我的生日耶!!你竟然跑去露营!!
笨蛋!!笨蛋!!

2009年12月25号
...

哈哈!!得到了!!我终于得到了我最想要得生日礼物了!!
圣诞倒数变得泛味,一个人唱着“祝我生日快乐“的。
“ 叮咚。”
门外面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像是礼物的箱子,我想是吧,
上面写着:小企收,生日快乐。
笨蛋上。
哼!!礼物到人没到一样饶不了你。
打开它,看看那个笨蛋送了什么过来。
哇塞,我打开了还真的吓傻了。
他就坐在里面,身体还包着礼物纸耶,只差个蝴蝶结。
还是一样贼兮兮的样子:今年我把我送了给你。
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蛋糕企鹅。
哈哈!!你是我的咯!!我要用绳子把你绑着,收藏起来!!
很恐怖吧,但你已经来不及逃了咯!!嘻嘻!!

----------------------------------------------------------------------------------

只有日记簿的最后一页,
皱皱的,
还有甜甜的,
那香水纸张都遮不了,
眼泪的味道。

我坐在小企的身边,
距离刚刚好,
感觉到我拼命挤掉的泪水。
也是皱皱的。
也是甜甜的。

--------------------------------------

2010年1月18日
微笑

你这个超级大笨蛋!!

就是我要离开的前一晚,我接到我等了几天的电话,
正想臭骂他一顿时,一句我最不想听到的。
“我们分手吧。”
我哭了。哭得比淅沥沙拉的雨声还要大声。
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
还以为可以听到什么的[你去那里,我就跟着你],[我会等你4个夏天],[不要走,留下来]之类的。
这不是他啊!!他不是就这样选择放弃我的!!

我像个傻瓜般的被甩了,我不甘心!!我要去找他,我要知道为什么!!
雨水,鼻涕,泪水早已模糊不清了,我一直跑,跑到了转交处。
熟悉的车牌,泡水的蛋挞,还有一个逞英雄的笨蛋睡在稀巴烂的英雄里,
嘴角微翘,全身是血,还紧握着一枚烂篮的纸戒指。

笨蛋!!害我哭得更大声!!你以为很潇洒吗?你只是一个大笨蛋!!
他好重哦,我背他背得左跌右撞的,还跌倒几次了,手脚都受伤了,好痛!!
但是我就是很幸福的背着他,就这样慢慢地背到医院去。
他就是这样的,宁愿假装放弃我们这段感情,宁愿让我难过,宁愿一个人承受痛苦。
笨蛋!我不会就这样原谅你的!!
我要他在我身边,
我要他快快好起来,
我要捏着他的耳朵,一直唠叨他,
我要他把我弄生气后,贼兮兮哄回我,
我要在我被搭讪时,他保护着我的样子,
我要听他偷偷为我苦练的口琴,
我要和他肩并肩,听着他吉他弹的每一首歌,
我还要他继续当个笨蛋,因为他的合约还没结束,
我还要更多的还要。
虽然那红色的手术灯还一直亮着。
好久好久哦!!

终于等到他被推出来了,却又是一个晴天霹雳,窗外万里无云。
笨蛋的肝怎么那么差啊,都叫他不要喝咖啡的,一直都不听。
怎么办?!医生说要找B-型的肝才能保住他的小命,我又傻傻地去做了测试,血型吻合。怎么可能?他那么的笨,我竟然沾到笨蛋的血型。
哼!!算他走运,换是别人我才不理他咧。
虽然他笨笨的,有时还有点惹人讨厌,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的他。

医生说明天的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加上我的身体有够虚弱,
搞不好我们两个都会成为亡命鸳鸯的。
不管了,因为他是个大笨蛋,
唯一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笨蛋。
今天是周杰伦生日,你答应我要唱[简单爱]给我听的。
我也一直等着。就明天咯!!
来我们勾勾手!!
等我哦,浩。

-----------------------------------

如果歉疚会跑动的话,
它已经跟着我的眼泪被阳光蒸发,
升上天变了乌乌的云朵,
然后降落成一颗颗的雨点,
重重的打在我疲惫的身上。

痛得我不想接受这事实。
痛得我不想醒过来。

我自负。
我自责。

也许我应该学习面对,
人生的十字路口。
路牌上指着


[命运的嘲笑]。


但我已经回不了头,
回不到过去。

1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waaaa~ very long lo.. haha... dunno y la, when i think dou de boy is u hor... den i think dou u write urself very cool or wat... quite funny de leh... lik praise urself lik tat!!!lolx



but very touching la~~~~^^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这次.. 我看了很久很仔细...
才明白那个
...................................
只有日记簿的最后一页,
皱皱的,
还有甜甜的,
那香水纸张都遮不了,
眼泪的味道。
...................................

很想用第一个留言给你的以表达我对这文章作者的支持..只是本人领悟力有限,要花15MIN才消耗完整个故事..哈哈..不过算很快了..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最后一集..因为它回忆了以前所有美好甜蜜特别有趣的片段..

虽然不是什么好结局..
小企最后生还是死啊..?
最坏的是那个精神病院的确疯子咯! 撞人家.. 衰~

waveMECH said...

walau..i praise myself oso cant a

waveMECH said...

ah lian ah lian..
pls be steady when read next chapter o..is nt a gud ending o

橘子orange said...

stupid~ so fast tel ppl wat will be de next!!! den my no surprise lo???

praise urself de "cool" boy~~~hohoho!!!

muka tebal~~~~

muka tebal punya makluk asing!!!!!haha

Anonymous said...

“如果歉疚会跑动的话,
它已经跟着我的眼泪被阳光蒸发,
升上天变了乌乌的云朵,
然后降落成一颗颗的雨点,
重重的打在我疲惫的身上。”
喜欢这一段,被“touch”到了。。。嘻嘻~

难道一切的一切真的只能是心中的回忆吗?爱情为什么不能重来?有情人终成眷属很难吗?

看了你的小说心情都变质了,但还是期待你的续集。。。加油~ ^.^

waveMECH said...

哦?我还以为只有3个人看我的故事罢了。

没有100%的完美爱情,
也没有100%的往事只能回忆,

故事还没结束啊。

谢谢你,冬雪

我的脑袋又充电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缘分吧,让我发现了你的部落格。。。

没有100%的爱情是我自己经历以后才明白的,而回忆也只能留住那美好的,毕竟难过的只是撒在伤口上的盐巴。。。所以总爱从那美满结局的种种爱情故事、戏剧中得着小小的安慰。。。说是自欺欺人也好,说我傻也罢,就喜欢看别人幸福来安抚自己。。。不好意思,离题了。。。嘿嘿~

好啦,等你的脑袋满电后再把结局好好的写一写。为故事点上完美的句号!!! 加油~

waveMECH said...

对我而言,
我不相信童话,
写不出完美的句号,
画不出完美的休止符。

Anonymous said...

那对你而言,不完美就是完美吗?

waveMECH said...

不是啦,
只是看过太多完美的开场,
却是悲剧的收场。
不太相信爱情的完美罢了。
纯属个人意见。

Anonymous said...

噢,也对,身边太多的爱情悲剧了。。。有时候的自己反而还是其中的主角。。。对爱情不抱有太大希望或许对自己比较好。。。

可是偶尔还是会有美满的爱情,甚至能与童话故事媲美,令人羡慕。。。但我知道那只是千万分之一的可能,只有“有缘人”才拥有那幸福。。。所以,还是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这也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嘿嘿~

waveMECH said...

haha..tis time i use english..
well..love make sum1 blind..
oso make sum1 blunt..
unpredictable and unthinkable..
haha..so nt all of the love experince are bad..
love are still in the air..
keep it on and keep loving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尝试了
或许时机还不对吧
或我还没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不敢往前一步
无论如何,我相信爱是存在的
我会期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