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May 19, 2008

Chapter 14 - 第十四章

[老陈,小企的情况怎样?]
男孩坐在小陈学长面前,
虽然他不太老,
但是他20来头就当了内科准医生,
厚厚的眼睛后,有着一条条的鱼尾纹。
所以男孩都叫他老陈。

[怎么说..还蛮糟糕的..小企的肝功能衰歇的太快了..]
他拿着医疗报告,
左手玩弄旋转着原子笔。

他向小陈挤了个眉眼。
[小企的肝我给回她吧。]

没有犹豫,
男孩已经决定了。

[他妈的,你疯了吗!!你以为你的身体是机械吗!!肝不是零部件,能说换就换吗!!]
小陈站了起来,
眼睛布满血丝,表情激动。
身为医生的他不允许听到他朋友这么的幼稚。

[这些我都知道..]

[你不要再说了!!再说,你现在的身体太过虚弱了,
挨不过这么大的手术的,你想看不到手术后的太阳吗!!]
他脱下无框眼镜,叹息。

男孩没回答他,
他只是在笑。

[放心吧,我尽量帮你找找,看其他医院还有适合的肝来移植。
给我一点时间,小企也是我的朋友,我会帮她的。]
小陈拍拍男孩肩膀。
小小的安慰。

[没关系,我相信你的专业。]
男孩继续傻笑。

[一切都会过去,成为我们之间不可毁灭的历史。]
临走前,他丢下一句话。

------------------------

隔天,
男孩睡着在女孩床边。
脸上还是摆着一幅稚气的笑容。

他手上拿着一封写好了的信,和签了名的[器官捐献]同意书。
因为他知道,
自己永远都醒不过来了。

[怎么会这样,昨晚还好好的!!]
小陈看着死亡报告。
[死因:睡梦里心脏缺氧。]

-----------------------------

4个小时前。

男孩坐在女孩床边,
拿起她没有温度的右手。
桌上的鲜花开始凋谢。

[你一定要好起来,我等着娶你。]
他戴上纸戒指,轻吻女孩的手。

[三天。]

是谁!?
[她过不了三天。]

男孩惊讶地往黑暗里寻索。

[要吃口香糖吗?]
“他”就站在窗边,
拨开着那挡着眼睛的直发。

[界!!]

[嗨,又是我。]
界背后的红月镰刀在月光下,
显得更加血红色。

[你这个王、八、蛋!!]
男孩推开椅子,挥拳。

界闪开,落空。

界移动到女孩的旁边,苦笑。
[这就是你们的命运。]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自己主宰!!]
男孩抓着界的衣袖,
咆哮着任人鱼肉的命运。

[因为人类就是如此脆弱。]
界没推开他,很冷静的回答。

[我不服!!命运既然冲着我来的,就让我一个人承受!!]
激动。
激动。

[天命难抗,事与愿违。]
他放下红月,
坐下沙发。

[事情总可以解决的。]

[什么!!说!!]

[我只要你签个名。]

界拿出一部PDA。
上线,荧幕显示

《死神契约》

[签了它,你能拥有一个愿望。当然,你的灵魂就是愿望的代价。]

男孩傻眼。

[当、个、死、神。]
界在男孩耳边小声地说。

[..]

[怎么了?需要考虑吗?]

[我签了它,愿望会实现?小企就会没事?]

[当然,这是你出卖灵魂的酬报。]
界搔搔头发,
打个哈欠,
嘴里嚼着口香糖。

[拿来。]
男孩没有犹豫,
因为这是他唯一的选择。

[你有样东西需要还给她,事半功倍。]

[待会儿我去找老陈。]

[欢迎你加入死神界。]

[我没兴趣当死神,我只是想救小企罢了。]

[随你吧。]
界收起签了名的PDA。

[怎么契约不是那卷发黄的纸和羽毛笔,而是那个他妈的PDA。]

[拜托,外国的死神已经用眼膜扫描了。]

[你们不是有什么死亡笔记本的吗?什么写下名字的都得死的。]

[他妈的,如果有的话我们死神还用混的!!别误入我们死神的高贵情操!!王八蛋漫画!!]

[是吗?]
男孩笑了。
放下所有释怀的笑了。

14 comments:

becky said...

不错不错=)

waveMECH said...

not bad oli a

becky said...

呃……我看得明白,可是又不会形容读后感。呵呵~

橘子orange said...

你那天写的死神的故事,会不会就是阿浩变成死神后的续集?

Anonymous said...

有被“浩”的成全感动了,他对小企的爱超乎一切,所作的一切很感人。。。:-)
是已经完全剧终了吗? 还是还有续集?

waveMECH said...

hmm..
its ending lo..
dragging so long veli tired la..
jz gt 1 more chapter nia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衰样就知道这故事还没完...哈哈,我再追,别那么快完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写写下真的动到死神了..每次都酱..要完不完~没完没了~ 哈哈~
快快放最后一集上来啦~

Anonymous said...

ooo....
该不会是男主角又变回人类了吧。。。还是女主角也变成了死神?又或他们展开人鬼之恋?哈哈~
期待ing~ >.<

waveMECH said...

haih..
next chapter sure make u all dissapointed..
i oledi finish it de..
jz i dun1 post oli
haha

橘子orange said...

haha.. watever la, i always nt understand oso de... hohoho

post la u... always jia jia...dunno wat u waiting...= =

waveMECH said...

吊胃口,吊胃口
还有吊回应..
哈哈..

PS:Anonymous是??

Anonymous said...

噢,这里的胃还不够多吗?
什么时候才打算铺上来?
过了读者的感觉就没味儿咯~
赶快放上来啦~ >.<

Anonymous said...

wow, it sound sad la. but the dead god part is so funny. this make the article more 'interesting' haha. jy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