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y 21, 2008

企鹅物语3

浩:小企,有件事..我隐瞒了很久..今天我必须向你坦白..

小企:你干么那个神经兮兮的表情,很严肃哦..

浩:其实..在我认识你之前..我和她..已经有一段美丽邂逅..

小企:..你想说什么..她是..

浩:她和我从小就是青童竹马..我们一起长大..一起玩闹..我最难过的时候,也是她陪着我度过的

小企::什么跟什么的..我听不懂..

浩:对不起..其实你是介入我们感情的第三者..她叫珍妮...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小企:那我算是什么..我只是一个狐狸精,一个第三者!!??

浩:我不想欺骗你..我不要玩弄我们三个人的感情..但我对你们两个都是真心的..

小企: 呜呜~呜~浩这个王八蛋!!你既然一脚踏两船!!呜~你这个劈腿王八蛋!!我恨死你!!恨死你!!

浩:好了,别哭了..来,用纸巾擦干吧..

小企: 我不要你的施舍!!我不要你的同情!!你这个混蛋!!骗子!!就算你买100盒的蛋挞,我也不会原谅你的!!

浩: 事到如今,我能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局..但是我要让你知道她是谁..其实你们早已认识..

浩: 我的手机有她的照片..

小企: 是她...竟然是..








































































是她...

6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先生..你很无聊呢~

Anonymous said...

这玩笑已经不新鲜了哦~ 哈哈~

waveMECH said...

纯碎无聊..
务请原谅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喜欢企鹅物语3,感觉很单纯可爱,好像小鸡的世界,我的意思是在还没看到吉他前是感觉很好的

waveMECH said...

哈哈,但愿你不会觉得无聊

Anonymous said...

sw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