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May 27, 2008

当Raja Chulan遇不上Hang Tuah

今天是星期二.

今天是个星期二.

如果你觉得我在讲废话,没错,我是在讲废话.
因为,今天是个不可爱的星期二.

今天起床时间一样,刷牙,冲凉..省略.
我还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去搭上LRT.上车,下车.今天的行程特别漫长.心理作祟?也许吧.

同样的Monorail,却带着不一样的心情上着楼梯.

没差,她就走在我前面.
今天是白色标准上班服,橙色的包包,和还是我喜欢的笑容.

一前一后排在一起,只是心跳却是不规律.

怦怦,怦怦.

她站在我前面,不到两一公尺的距离啊!!我拨一拨头发,想要开口,喉咙被该死的胆怯塞着了,声音出不来.

勇气这东西就像一个淘气鬼.你需要它时,它能嘻嘻笑着的溜走;当你不需要时,它反而显得特别活泼地缠着你.
我还是开不了口...

机会说:干!!没用的家伙!!都在你眼前了,你却什么都不做!!

我不否认.
自己在害怕什么的?

9个半小时里,公司没咖啡.尝试用工作来淡忘,但今天却没什么东西可让自己去忙.
好难捱的一天.

6点下班,我特地5点55分在Monorail站前面等着.
老天告诉我:小子,如果你再不开口,恐怕没什么机会了咯.
我望着灰暗的天空,笑着:我准备好了.

行人拿着雨伞,每一个人走过,就像被划上一道伤痕.雨点洒落,弄得伤口很疼.
我不相信缘分,但现在我却只能依赖它.还有3天,我一定要把握.

最后,我上了Monorail.

只是

站我隔壁的,是一个胖子.

同事问:
[下雨了咧!咦,现在都6点45分了,怎么不上去搭Monorail的?]






因为..






[我在等一个人..]

3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if tat gal noe tat, she sure laugh lik hell... so cute la u... but oso can say u stupid la!!!haha

jia you la~~^^

dun angry bcz i said u stupid a...XD

waveMECH said...

may sum1 bless me den enuff..

Anonymous said...

haha~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