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May 4, 2008

酸酸的橘子

我没有金城武的眼神
也没有张学友的歌声
这一切一切只是象征
还有我一点点的单纯

记得涂鸦承诺的作文
那些夹着彼此的天真
牵着超越时间的永恒
唱出橘子的甜甜星辰

我只是你的外星人
没有地球人的身份
当发现欺负你的人
我用雷射干掉他们

我只是你的外星人
只拥有幸福的天份
失去你也许会发生
但请别对我太残忍

5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这个...是写来干嘛的?

做么再次有橘子的出现?

我跟你有仇哦?

干嘛一直写我啊?--lll

waveMECH said...

if u mind den i cu it down the post...

橘子orange said...

haha, is ok la... jz wan to noe y u so lik to write me ni ma... izit u...


















izit????










..........









i dunno la, jz ask u ni la... answer me la...








WHY?????

waveMECH said...

hehe..u noe i noe la..

橘子orange said...

walau!!! i dunno de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