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ne 2, 2008

Chapter 15 (End) - 第十五章 ( 完 )

指针缓慢跳动.
跳动,停止,跳动,停止.
雨越下越大,
雨点打在雨伞上,滴滴答答,
跳出一首哀吊进行曲.

[不舍得?]
界问道.

[只要看到她好起来,我无所谓.]
男孩回答,
但眼泪还是俱下,
以死神的身份跨过眼界.

[那我们走吧,你要这个吗?]
界拿出口香糖,递给男孩.

他摇头,
现在他只想在尝一口星巴克的味道罢了.

[你现在用这个小子的部落格写出这个故事,是希望她能看到吗?]
血红色的口香糖还在他嘴里蠕动着.

[就让文字代替我的记忆吧!界,你能帮我洗脑吗?]

[确定?]

[失去记忆,让我忘了她是谁吧!]

[还有什么事还没完成的?]
界拿出他的PDA,输入一些程序.

[杀掉那个撞我的.]
男孩手上的双枪,
开始和它的伙伴产生共鸣.

[随你的便吧.]

[走吧.]
男孩再望多一眼,
最后一眼.

两个影子,消失在雾里.

老天不哭了.
女孩站在那里擦干眼泪,
手上的信已经被雨水弄皱了.
放下信,笑着离开.
她知道,
自己必须过的好一点,
因为,
那是一个承诺.

-----------------------

小企,

你这个单细胞阿米巴的傻瓜!!我不想用什么"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离开了你..."来开头,感觉上很俗咧!!怎么傻乎乎的把你一半的肝给了我呢?知道自己身体不好,搞得自己躺在医院睡觉一直不醒过来,我就知道你故意让我担心的是不是??还好,你已经没事了.

我看了你的日记本哦,哈哈!!原来我对你来说是这么重要的!!这本日记本继续写下去,所以你醒了后要好好活下去哦.我没有离开你,我只是用把生命在写一次, 把我的爱写在你的身上,你要好好保存它哦!!就算我再也不出现了,你也要好好的过哦,然后找一个会替我帮你擦眼泪,会替我弹吉他给你听,会替我买蛋挞哄你的他.

我们的星巴克,我们的呆企鹅,和我们的回忆,我都不会忘记,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女孩,这是一辈子的承诺.

所以,你不许哭!!因为,我以后再不能帮你擦干了.啊!天亮了,我要睡觉了,但愿待会儿我的梦里,能看到你的幸福!!虽然,那个男孩不会是我,但我还是高兴的!!

答应我,要好好的过哦!!画上休止符,这就是我们最好的结局了.





-------------------------------


后记:

爱情就像俄罗斯方块,
不管你多么的厉害,
方块的速度还是会越来越快,
不停快速下坠的方块,
会把我们压的扁扁的,
而我们永远都赢不了这个游戏.

PS:为这个故事找一个名字吧!!我想不到.

3 comments:

becky said...

不错噢。=)后记很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有意思,有感动。。。

Anonymous said...

this story so touch la. the ending is quite good de.hope u can post more story in future. jyjy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天不哭了.
女孩站在那里擦干眼泪,
手上的信已经被雨水弄皱了.
放下信,笑着离开.
她知道,
自己必须过的好一点,
因为,
那是一个承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i lov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