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May 26, 2008

Hang Tuah 的粉红色EDC Espirit

现在是2008年5月26号,晚上7点49分.我一下车带着汗酸味的身体冲进房间,踢开玩着maple的弟弟.我害怕,因为时间是残酷的凶手,能轻而易举的把脆弱的记忆谋杀掉.我要趁我的脑袋还记得的,用文字储存起来,让网络做个证人.

早上往常下了LRT,然后走上Hang Tuah Monorail站准备去公司当个一天的丧尸,我还是一样睡不醒的臭屁脸慢慢爬上楼梯.

那时,我看到了她.

当然,我不认识她,她也当然的没见过我.我们擦肩而过,平行线排着队.和平常一样,她是我喜欢那类型的女生,自然的我就会望多几眼.注意,我只是偷望,没有眼神强奸.

小小的眼袋,白皙的脸孔,大大的眼睛,一直俘虏着我的专注力,我无法自拔.虽然这只是一般男生看美眉的情景,每天都会上映.但我总觉得今天的局面好像有一点点的不对劲.

心跳加速,猛飙冷汗,胸口闷热,呼吸不协调.

怎么回事?我怎么了?

30秒过后,我们一起被后面的暴龙挤上了快铁.

4分钟车程,我们四目交际5次,斜眼对望7次,假装不看对方的次数我没注意.我很清楚,因为我们面对面的距离比一般情侣还要靠近.我们没说话,只是听着彼此的呼吸.

"Stesen berikutnya,Raja Chulan."

"Next station,Raja Chulan,ING."

干他妈的!!多么骚扰的声音!!门打开,下车,她用她的预付卡,我用我的Touch N' Go,彼此的邂逅就此结束,我以为.

直走,走着一样的路程,上了一样的电梯.

顿时云顶集团好像是为了我们的相遇而成立的,至少那时我觉得.

哈哈,白痴.

9个小时后,同样的Monorail,同样的脸孔,只是我们回去的方向逆转了.

Monorail还是一样的拥挤,可是还是很高兴,因为她挤不进快铁,刚好我也一样.奇怪,平时很想下一趟快铁快速到来,我却希望今天的Monorail系统瘫痪.

也许我的祈祷太不诚恳,老天爷听不到,Monorail还是不留情的来到了我们面前.车厢里,我们没有肩并肩,只是形成一个直角.没有四目交际,没有斜眼对望,因为我睁大着眼睛看着她.她注意到,也就不敢正视我.应该是怕我被电傻了吧.

这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这不是爱,这只是一种感觉,一种喜欢的感觉.

喜欢是喜欢,爱是爱.
就像死是死,七孔流血是七孔流血,是不同的抽象构造.

我显得特别懦弱,特别胆怯.我没勇气开口,不是因为我开不了口.
我还不习惯被拒绝.

我还会在KL呆上4天,也就是说我们有8个相遇的机会.希望一切不太迟,随缘吧!

[Hi..Hmm..我不想找个借口,我直接一点吧!!我想和你做个朋友,可以跟你要个电话号码吗?]

今天穿粉红色的EDC Espirit的你,明天不会请我吃个柠檬的吧!!我希望.

我的心告诉我



如果我失败



它会流血.



如果我错过



我会哭.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女子对你应该也有“感觉”的。。。
加油,我的勇气借你!!!祝你成功!!!^^

橘子orange said...

楼上的,别给他太多希望哦~最后他会哭得更惨...
哈哈哈!!!

waveMECH said...

walau!!你不要'搞搞震'噢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时候希望是人的动力。。。
就算失败,也是种经历啊。。。嘿嘿~
橘子,我给的希望也没太大啊,是不? 呵呵~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臭小子,注意了人家很久了HOR..?
再不开口就没机会了啦..
勇敢地去吧你!
哈哈!

p/s: LOVE IS IN THE AIR~

becky said...

+ 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