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May 22, 2008

号外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 第六章里的情节有一点"镜头错乱"

所以我决定把里头的其中一段抽取出来

看过的朋友

请忽略掉这篇

没看过的朋友

请从第一章从头看起

谢谢

报告完毕

------------------------------------------------

















[可恶..嗑嗑..我看..我快不行了..嗑嗑..]

[巴卡!!星巴克超人,你..你要振作..你要是挂了..你上次欠我的..不,地球怎么办!!干!!红内裤靠不住的!!]

[我中了它们的独门的"可秃头死激光炮"..我会慢慢的变成地中海而死的..我不要..我宁愿死在〈来不及穷死炮弹>的手上!!
我不要秃头死..不要死秃头..!!]
看来星巴克超人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丑死!
外星人这招真管用!!

[浩,我差不多了..嗑嗑..保护地球的使命,就交给你吧..用我的名义活下去..保护你要保护的人..记得我的话..分店要越开越多..]
说完,星巴克超人笑着闭上了眼,身体化成泡沫。
泡沫里有一杯卡布奇诺。
那是星巴克超人最爱喝的。

我哭了。
小企也哭了。
哭了,真的哭了。

混账!!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们!!

[你信任我吗?]

小企点点头,擦干着眼泪。

[等我一下哦,我去把坏蛋打倒,很快的。不要走开哦。]
我轻吻着小企的额头。

她笑了。

-----------------------

我:为什么...

外星人:冲啥大?

我: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外星人:冲啥小?

我:降..龙..十..八..掌..

两架外星战艇顿时消失了。

外星人:哇靠!!太漫画了吧!!

我:回你的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的。

外星人:靠!导演,他是不是混的?

再慢些,
就痛快打得它们落花流水,水火不容,水乳交融,水喉工程...
老师说,要在文章里写些成语,才能拿到更高分。
我走到小企面前,
说:

没吓坏了吧。
对不起,丢下你一个。
我发誓,
不管是丑丑的外星人,还是呆呆的笨企鹅。
我会把它们一一打回外太空。
因为,我只想保护你,其他的不管。

和你在一起。
约定了。
嫁给我爸!
不!!
嫁给我吧!!

钟声响起,两人踏上教堂的阶梯。
天国的星巴克超人在祝福我们。

最后,英雄和他心爱的女孩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金马奖得主--最乌鸦导演,兼最无聊男主角。

哇塞!

太瞎了!
太烂了!


所以我没告诉她。
---《外星人大战星巴克超人》

1 comment: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Lepak Lepak ~.. nothin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