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May 23, 2008

盖世英雄

寅时,弯月斜挂.

夜入荒刻,项羽独自呆在酒盏饮帐中.,琵琶声出凄沧.
乌江之战,汉军三方共四十万在垓下包围了粮食不足的项羽军队,并让士兵以楚地方言唱歌,让项羽军误以为他们的家乡已经被汉军掌握,汉兵已略地,四方楚歌声.
十面埋伏,四面楚歌,使项羽的军队军心涣散.

[天亡我者也,国灭,家破!!哀哉!!哀哉!!江山何在,吾又何在!!]

项羽摸起夜光杯低底,美酒知己有几何,畅饮一劲心中忧.霸王闭眼,想起韩信所说的一句话:

[遇强则霸的匹夫之勇,和遇弱则怜的妇人之仁。既不能任用贤能将帅,又曾迁逐楚义帝,用兵赶尽杀绝。虽名为霸王,其实民心尽失。]

沉思,无颜见江东父老.霸王之业,欲以力征经营天下,完结了吗?他这辈子胜败兵家,破釜沉舟,以一当百,自立西楚霸王,统治梁楚九郡,起兵反秦的欲望,又如何!!??

[小二!!女儿红啊!!]

一饮而尽,酒誉知酒者愁更愁,好酒!!酒瓶一摔,狂笑!!
项羽精通十八般兵器,其中独爱百兵之王-錾金虎头枪.
他摸着和他出生入死的好伙伴,好朋友,叹哀.
英雄惆怅,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哈哈!!一统天下又如何,西楚霸王又如何!!大势已去!!吾算什么!!剑折沙尽血洗风,七载成败转头空啊!!哈哈!! 乱世!!乱世!!]

突然,一阵腹痛.

[喝下加了大蛇丸的酒,肚子会长出小蛇哦.]
琵琶奏者奸笑道.

[这是...]
项羽逐渐昏迷.
睡着前,他看见一个熟悉模糊的脸孔.

[回去看多点火影忍者吧!!霸王!!]

-------------------------------------------

[霸王..霸王..]

[虞姬,虞姬..是你吗]
项羽迷迷糊糊中,发觉自己躺在卧室理,听见宠妾的声音.

[霸王,正是贱妾啊.]

[虞姬..吾好想你哦..奇怪..吾的雄体怎么动不了..]

["大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霸王,还记得这句话吗?]

[虞姬..你是怎么了..]

[霸王英雄末路,贱妾唯有自刎殉情..]

[对了..虞姬你应该是..]

[死掉了是吗,大王..那么..]
突然,虞姬眼神一变.

[还我命来!!大王,索命来吧,西楚霸王!!]
说着,背后拿出一把短刃,银光讪讪.

[!!虞姬!!你这个贱人!!背叛寡人!!]

项羽想还击,但是身体确动不了.看着虞姬一步步逼近,曾独自斩杀殷通的卫兵近百人的他,也不禁流起了冷汗.

[别了,大王.]

短刃擦入,项羽喊叫着,却感觉不到一丝痛楚.

[好一部另类的<霸王别姬>.]
项羽的耳边出现了另一把声音.

[逼真吧,这是上世纪的发明,小叮当那里偷来的,叫做立体影像投射器.虞姬还可是真诱人啊!!你刚刚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虞姬真的是死了,你亲眼看见的,难道你不相信吗?想不到史上最强武将-项羽,也会有害怕的时候,历史里的"杀不可屈辱”、“死不惧而辱不受”的英雄豪气也不过如此啊..悲剧英雄啊悲剧英雄..]
背景转变,出现了一个陌生的脸孔,正邪恶的看着项羽.陌生客的身边还有着许多奇怪的金属箱子.有篮光的,有绿颜的.而他自己,则被绑在一个反光的板架上,头上还有这一把刺眼的白太阳.

[你是谁!!何方妖魔,你耍的是什么妖术!!你想把寡人怎样!!快把寡人放了,不然吾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哦..对不起,我忘了一样东西.]
转身拿起了一个面具,戴上.

[你是....啊!!刘邦!!怎么是你!!原来是你这个贱人!!亏寡人把你当兄弟,当盟友!!你竟然趁寡人率军东归时,约定韩信及彭越合击,出兵攻楚!!你这个卑鄙小人,咱们定下的楚汉议和,平分天下,以鸿沟为界,西归汉,东归楚,全都是废话!!]
项羽情绪激动,不断想摆腿被绑着的双臂.

[力拔山兮氣蓋世。
時不利兮騅不逝。
騅不逝兮可奈何!
虞兮虞兮奈若何!

写于項羽被漢軍困於垓下,兵少糧盡時對自己一生的感慨.

好一个《垓下歌》!!好诗,好诗!!]

[混账!!不许用你的臭嘴侮辱寡人的作品!!]

[哈哈..老朋友,别激动,要不是你不听范增游说铲除我,要不是当初把纪信扮成我出城投降,要不是你这个笨蛋相信我要和我合盟,我的脑袋早已挂掉了,哪有现在的这种局面..再说,其实我的真名叫做V..你可以叫我V博士,还是你要继续叫我刘邦也可以..]
说着,V博士拿起针筒,注入了15%的溴化钠.普通人的话,7%已经足够了.
项羽发觉自己的血管被挣开,一股邪恶么魔鬼涌入他的血液了,僵冷他那愤怒的意志.

[刘邦..V博士..说!!你到底是谁!!这里又是哪里!!]

[你是喝傻了吧,竟然搞不清楚状况!!被我抓住了还敢大呼小叫!!??算了,我都习惯了..好吧,告诉你也无妨,这里是马泰边界森林的一个地下室,很深的哦,至少有300米以上..还有现在是公元2021年,晚上11点17分..你躺着的地方,是我的实验室..这里连苏联追踪卫星都找不到..不,对你来说,这里你放狼烟楚军都看不到的地方..而我,是一个伟大的时空科学家兼旅行家..]

[时空科学家!!??]
项羽的疑问中,还是带着十分愤怒.

[是的,就是喜欢穿梭时空耨更,研究时间漏洞的人..正确来说是喜欢光速旅行的怪咖..]

[什么!!寡人不明白!!什么时空!!什么科学家!!]

[就是借助愛因斯坦的關於時間和空間的理論,結合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理論中著名的兩個假設條件:光速不變,即不論何時何地,在何種條件下進行測量,光速永遠都是三十萬千米每秒;所有勻速運動狀態物體適用於同樣的物理定律。通過用高速火箭發射原子鐘進行實驗,證實了時間會“遲到”現象的存在.然后制造一部時光機︰一部能回到過去、躍進未來的裝置。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一個高速移動物件及一個低速移動物件,前者所經歷的時間運行得比較慢,後者較快。例如我們的時鐘滴嗒、滴嗒的過了兩秒,但一個高速移動中的時鐘只是滴、嗒的過了一秒。大量物質或能量會扭曲周圍 的時間和空間,甚至令時間倒折,形成蟲洞,也就是通往過去的時光隧道...]

[汝娘属!!寡人一点都不明白!!]
被项羽天生神力所摇晃的铁架,也轰轰发出摩擦声.项羽真的不明了,他怎么会混入这个奇怪的世界,遇到是刘邦的V博士.

[哈哈,对不起!!我太投入了,说到科学我就是这样的..怎么说..简单来说就是我动用军政府那里偷来的时光机,,不!!是他们偷了我的发明!!白话一点,我用了时空式乾坤大挪移,把你弄来这里,就是2000年后的现在.]

[你是说..寡人到了未来!!??寡人来到了以后的世界!!??]
他简直不能相信那个疯子说的话,但事实却摆在他眼前.

[哈哈..不愧是西楚霸王,脑袋果然灵光,佩服佩服!!其实刘邦这个人根本不存在,那只是我回到公元前的名字.我是一个真真实实的未来人啊,霸王!!]

[混账!!怎么可能!!咱们可是一起起兵反秦,灭秦巨功分封天下,寡人称霸诸侯的!!]

[我就知道你会不相信,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说也不迟..10年前,我通过时光隧道,来到古中国.那时你叔父项梁因为杀了人,连同你逃亡到吴中躲避仇人..秦始皇巡游会稽时,你跟项梁一起旁观皇帝出巡,你因为说了一句“彼可取而代之”,不怕死的气概,从此对你另眼相看。蛟龙终非池中物,我觉得你一定能成大器,有着王者风范,所以化成刘邦,帮你称霸中原!!总算没令我失望,你称霸诸侯,历史里还称赞你是史上最强武将,连毛泽东有词云:“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哈哈,有点高兴吗?]
V博士说着说着,眼神显得很兴奋.

[来!!我今天很高兴,再告诉你一些我的伟大战绩吧!!春秋战国越,你最崇拜的吳國君主,夫差,也就是我..哈哈,那时我打败越王勾践,什么弓箭,石头的,根本用不上场!!要不是我用伊拉克战争时研究的生化武器,300都还没攻破越国呢!!他妈的干起勾践送来的西施来还真的是一流!!但我万万没想到勾践那个混蛋竟然可以背地里卧薪尝胆,趁我北上黄池争霸,趁虚而入..历史里说夫差求降不得而自杀,也不是文种和范蠡搞鬼,哈哈!!我根本就是逃脱了!!]

[东汉末年,三国时代,我在孙权得帮忙下擒杀关羽、取得荆州后一直觉得很无聊,孙权遣使入贡,向我称臣,并劝我代汉称帝.唉,曹操这个角色演的太久,有点腻了..自己还不想废献帝自立,所以就说了:“若天命在吾,吾为周文王矣。然后还军洛阳,当月,制造自己病死在洛阳的假象,就离开了这个游戏..想不到曹丕代汉称帝,国号魏,追尊曹操为太祖武皇帝。哈哈,曹丕万万也想不到,我曹操根本就不是他爸,他只不过是我从街边拾回来的小乞丐,被我催眠了..哈哈!!哦,对不起!!搞错了,那是三国的曹操,是你400年后的时代.]

[荒唐!!简直就是荒唐!!]
项羽相信不了,自己心了崇拜的所谓他那么英雄的好汉,竟然是背叛自己的盟友!!
不可能,觉得和刘邦结拜兄弟这么久,怎么会不认得刘邦的性格.眼前的这个发疯的人,不会是那呆呆的刘邦,不会是他荡气回肠的夫差,跟不会是什么三国英雄曹操!!

[我知道你暂时不能相信我说的,哈哈..没关系..这一切变得多不重要了..在历史里记载的,你已经在乌江自刎,我还帮你做了一个美丽的结局:

项羽退至乌江,乌江亭长预备了船给他渡江,但项羽说他以前带领江东子弟八千渡江,如今竟无一人可以回来,没有面目见江东父老,所以不肯渡江。项羽命令士兵全部下马步战,最后楚军全部战死,项羽独自力战汉军,杀数百人,但也受了几十处伤。这时他看到老朋友吕马童,便说“听说汉用千金的价格、万户侯的地位悬赏我的人头,我就做个人情给你吧”,然后自刎而死。项羽的尸体为吕马童等五人所得,他们各自得到奖赏。项羽死后,西楚其余地方皆向汉投降,因项羽封鲁公,故鲁地迟不肯降,直到汉军出示了项羽首级之后。

项羽,西楚霸王,历史课本里流芳百世的悲剧英雄.
被刘邦出卖,自觉“无颜见江东父老”,力竭自刎身亡。

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

怎样!!够屌吗?]

[疯子..放了寡人!!让寡人回到古中国,再决一死战!!生于沙场,死于战场!!]

[NONO!!THIS IS MADNESS!!历史记是人编写的,当然也是人类编造!!不然,孙子兵法,三国演义小说,那么好卖..封神榜,战国时代的电视电影剧本改写了又在改写..全都是人类的捏造!!哈哈!!]
V博士站了起来,奇怪的狂笑!!
每个分贝,都藏着一个畸形恶魔.

[好了,是时候结束了..西,楚,霸,王 , 项羽(前232年-前202年)]

[啊!!!!!!!]
V博士伸出不知何时装上的铁手,往项羽肚子里一插!!
内脏一瞬间全部抽出,掉落满地.

[我算对你不错的了,想当年我干掉关羽时,我还是用散弹枪的..所以后人才要用红粉他遮掉碎烂的脸孔,化妆品真是伟大的发明!!哈哈!!!]

[你知道,英雄好汉总是会成为我的珍藏..别怕,你完美的躯体,会被我永远收藏起来....而最好的福马林,就是没有了内脏的尸体..干干的,就不会容易腐烂咯!!你知道为什么是永远吗?因为,我是不死的..!!]

[当然,霸王脑袋装满的自然是古老一些欲望,阴谋,计谋,兵法,战略,智慧,知识,勇敢..都是我想要得到的,你的脑袋会有价值的,好好的交给我,然后...]
他接着说.

[去见阎罗王吧!!]

地底下,一声小小的惨叫,又被野狗的嚎叫覆盖了.

----------------------------------------

[啊?史上鼎鼎有名的楚霸王这么快被V你搞定了!!高明!!高明!!]
黑暗中,又走出一个影子.

[怎么了,为受害者哀悼吗?L,不..是秦始皇才对.朋友,你还没死吗,听说你被联邦时空刑警干掉了.]
V博士在准备着他的晚餐.

[哈哈..军政府都是笨蛋!!什么秦始皇,焚书坑儒,称己皇帝,先诈力而后仁义,以暴虐为天下始都是废话!!废话!!历史里的瞎混荆轲刺秦王,他妈的!荆轲也只不过是那班狗警派来抓我的臭卧底!!还有命令徐福去找什么长生不死药,靠!徐福是我的微型机器人啊,狗警那么会扯!!最不爽的就是烂屁兵马俑陪葬品,军政府为了不搞乱历史,所以捏造假象来欺骗天下秦王已病死!!干,我修筑长城,统一六国,连现在英语中对中国的称呼China,也是从罗马语Chin(秦)演变过来的!!我有错吗!!??干!!他们永远都不会想到,20年前我已经掌控了完美的克隆计划..替我挨枪被轰掉脑袋的,只是那可怜的复制..]
L说话的眼神空洞,十足一个傀儡娃娃.

[哇噻,这样都瞒得过!!??]

[哼,他们只是想找个人交代罢了..笨蛋!!]

[是吗?!!无言啊,!!]
菜刀在V博士手中飞舞,刀法利落.
不愧是一个称职科学家,也是一个专业的解剖师.

[他妈的,你怎么还是那么喜欢吸嚼生腥脑浆的!!果然是个变态!!]

[你管我!!你还不是一样喜欢吃白煮睾丸!!对了,你当秦始皇时说要做的什么中国人的什么生物思想的基因改造怎么了?还好吗?]

[干!!还不是那些反秦的,包括项羽和你这个刘邦做的什么"起兵反秦,灭秦行动"!!我所布下的蓝图,计划,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那些反秦的剥坏!!靠!!还搞得我被联邦时空刑警通缉!!我的计划不得不终止!!]
L咆哮.

[哈哈,你这个怪物妄想家,别把责任套在我身上,是你自己逊毙的..想不择手段统治中国..还早呢!!还有,几时把克隆技术教教我.]

[V..我们曾经说过不泄漏对方的技术的..你研究你的时空,我启发我的克隆基因细想改造,互不相干.]

[拜托,开个玩笑而已..你的臭烂技术我才不要呢!!来,拿着..]

[这是什么..黄黄的]
L问道.

[新鲜胆汁.]
V.

[哈哈..好啊..加点大动脉的血,在加些马丁尼!!]
L.

[还有十二指肠做点缀呢!!]
V.

[好好!!干杯!!]
L.

[嘻嘻..]
V.

10分钟后,地下室又多了一具标本,一个没有脑袋的珍藏.

[克隆技术,还是属于我的.]

谁才是最后的盖世英雄?
只有他们知道.

5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喂~你故意的是吗?
一口气放酱多上来看到人家眼花缭乱
@_@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长,开始的时候用古文,里头关系又复杂,我读了很久,也用了很久来消化!现在还没消化完。。。哈哈~

可是还是佩服你的创意,竟然可以想到这样的事,真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厉害,厉害。。。^^

becky said...

做么你的脑袋瓜可以那么的复杂?文言文又白话又这个跟那个~@.@什么跟什么啊~哈哈。厉害厉害!加油~

waveMECH said...

lol..jz a crap nia story..
jz like to be too boring

Anonymous said...

yo, this is interesting la. haha, then those "hero" it just a crazy scienctist that know how to go back to ancient time and love cospl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