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May 24, 2008

不能说的周杰伦

电话响起.

[浩..怎么说呢..今天天气蛮好的..待会儿有空吗..哎哟..??]
大脑接受到一种很臭屌的讯息.

[今天你不是要去片场拍戏吗,周导?]

[你很瞎耶,今天我休假.难得有假期,出来叼叼几杯如何?]

[干!!你以为我很得空吗?我还要写作业啊!!]

[屁啦,我不是也要写曲子,方文山也是一直催我交功课!!你有听,是不是?]

[那是你家的事.]

[出来挑个篮球嘛,最近宇豪的球技又进步了,超屌的!!我叫了小猪,弹头也会来,你就出来嘛!!]

[再看看吧..很累啊我!!]

[你不是说你写着一篇什么<周杰伦的温室效应>的,你肯出来,我周董就帮你写个序..怎样?]

[我比较有兴趣你写你跟侯佩岑和蔡依林的百慕大三角洲.]

[你别臭屁!!超瞎的!!]

[好了好了,我出来就是了..斗牛嘛?输了可别求饶哦!!二王子!!]

[哎哟,不错哦..最近学会呛声了哦..]

[哈哈,屌不屌?!!别逃哦!!]

--------------------------

如有雷同 , 纯属虚假

5 comments:

becky said...

哇哩咧~=)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这个是什么?
看不懂叻~

橘子orange said...

无聊啦你~发太多梦啊??还要做和周杰伦的对话。很够扯咧~~~= =

Anonymous said...

=.=
这是你发泡泡梦的画面吗?

waveMECH said...

haha..纯碎无聊..
当然..这样的无聊还会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