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June 10, 2008

企鹅物语4

浩:小企,对不起..

小企:什么嘛??

浩:我又要离开你了..

小企:什么..?你要去那里..?你又要去当死神了?界那个王八蛋!!他把我男朋友怎么了?

浩:不是...不管界的事..是我要继续念完本地大学..

小企:为什么..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骗人..呜~~

浩:你..你别这样啊..很多人看着我们咧..乖..笑一个..^^

小企:不要!不要!你这个骗子..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浩:..你要是在胡闹我就要发脾气咯!

小企:哼!!王八蛋!!发啊你!!谁怕谁!!

浩:你在耍什么小姐脾气啊!!之前你自己也不是说要去英国的!!

小企:但我还是没去到啊!!现在是你不理我的..独自一个人去那么远念书..说..你要去几久!!??

浩:念完本地大学..

小企:几久!!??三年??五年??

浩:只需...










































三秒..

7 comments:

becky said...

=.=''' walao a...

haha. gud trying.

Anonymous said...

snipe 到~~~~ =.=||

Anonymous said...

wa, today already spend about 2 hours to view ur blog, jyjy. tired~~ haha.

waveMECH said...

haha..someone,may i noe hu r u?

Anonymous said...

i oso graduate from yu hua de. haha. i think u dun know me , but i have add u in friendster. jyjy.

waveMECH said...

name?

Anonymous said...

just call me piang. haha, this name is already 'extinct' since i study in college. hah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