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ne 2, 2008

自己

有人问,
为什么你的部落格都不写你关于自己的日常生活那类的趣事,糗事的?
这样点击会高一点啊!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部落客,
每个人都有个不能说的秘密,
但人们就是喜欢跨越别人的私隐.
我只是不喜欢写自己.
解剖我真实的一面.
故事里的自己不像现实生活,
最真实的,不是最好的,
因为,
我是血肉之躯,
一个有缺点的人.

有人问,
为什么你会去学吉他?
吉他很普遍咧.
钢琴,打鼓的不是更屌吗?

吉他就是一把冲锋枪,
而钢琴、鼓就是一把火箭炮.
你可以用冲锋枪做近距离的扫射,
把女生的心给俘虏、杀掉,
但你不可能拿着笨重的火箭炮,
面对面的攻击,
因为那样太没效率了.
你能背着钢琴和鼓满街跑吗?
比起时间、随性,
吉他略胜一局.

音乐是一种动感、它具有灵魂.
因为它会说话.

有人问,
为什么你这么不爱说话?
脸不带笑容的,
这样让人很难接近你,
觉得你很"烂屎".

我就是爱耍酷、耍帅、耍态度、耍流氓耍性格、耍自负...
怎样,你也可以耍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如果你觉得我很难接近,
因为你不了解我,
还是你不值得我让你接近我.
说我习惯低头地看你,
是因为我比你高.

有人问,
为什么你这么爱美?
出门都要抓头发、戴顶帽子那类的.

身为一个典型的天平座的男生,
这是必然的.
我不是特别爱美,
只是不要把自己弄得太随便.
尊重场合、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有人问,
为什么你写的爱情那么的悲剧?
都没有一个是Happy Ending的.
那你本身的爱情故事呢?

我的爱情,
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爱情,是一种学问.
而每个人的经历,
会改变彼此的爱情观.
有人说,
喜欢很容易,
爱很简单.
只是自己参透不了.
想知道我的爱情?
可以,留言吧.
但留了我也不定会写,
因为,我才是作者.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臭屁,
你能怎样?

我听过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I have nothing to say,because she was she,and I was I."
爱情,
是维基百科里,
找不到的定义.
但月老和红线,
会不经意出现在你身边.

我是一个好男人,但我还不是一个好情人.

我要赶下一场,
不写了.

8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我也很想学吉他,想放弃我的电子琴。T-T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 u tot u r bedbug ? stinking?

waveMECH said...

什么??关bedbug什么事??
'无啦啦'跑一个bedbug出来的..
(>.<)ll

becky said...

piano 的确很笨重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可是对我而言,吉他比起钢琴,钢琴还是更胜一凑。。。 嘿嘿~

waveMECH said...

你能在半夜弹钢琴吗?哈哈,你弹不给人骂才怪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重手不就行了。。。若乐曲动人,或许还会是伴人入梦的微风呢~

Anonymous said...

music is in the air,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