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June 29, 2008

泡泡梦

一踏入象牙塔的门口,学长学姐们很热烈的欢迎我们这班菜鸟新鲜人.
迎新会那个星期,学长学姐学生讲师都被我的才华,智慧,和能干的我旋起一阵惊讶风.那时,我是成了最佳新人奖,甚至比周杰伦还要屌,比吴彦祖还有来的男人.我简直就是绝对Superstar嘛!!

上课时,我用浩式罗马时间记忆计算法,省略掉教授计算爱因斯坦相对论的时间错法时用的两个步骤,剪掉他的2分钟34秒的算式.结果教授有一些解决不了的算题时,私底下都会MSN我,我只好帮他解题.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的教授,也是我的11人之一..

大学里找到一班爱音乐的伙伴们,臭味相投下我们组成一队乐团,命名WAVE.当然我是主吉他手和主唱咯.学校里的什么庆典都是我们做压轴表演,而给我的欢呼声则是最大声的.我拼命在唱,学弟学妹学长学姐们都在下面癫狂的尖叫."安哥!!安哥!!"我已经听到腻了.后来,BMG的星探曾经来找过我,说要和我签4年合约,出6张专辑,其他的条件任我开.对我而言,因为觉得无聊所以推掉了,学业还是比较重要.

加入大学篮球队以后,第一件是当然是操高自己的水准.很快的我成了队里的核心队员.学际赛里以超高的分数比例打败了UM,USM,UKM,UPM的篮球队,冠军宝座随手可得.后来,教练推荐我当队长,而队员里是没有不服的.

我交了一个很温柔体贴的女朋友,我们的感情很好,简直就是羡煞旁人.四年后戴四方帽的时候,我拿出戒指,当着所有人的面前,要她嫁给我.当然她没有拒绝的理由,像我这么棒的男生去哪找.接着我们直接飙到婚姻注册处,从穿毕业服到穿婚纱和礼服....

这就是我发的泡泡梦..
但请别当真..
因为..
事实上我比发泡泡梦的更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慢慢等啦你~~~
要發夢請睡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