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ne 2, 2008

5月尾的KLCC

书市,是一个优雅的地方.

当然,那是对喜爱书和写作的人来说.
要看帅哥正妹的朋友,
请别浪费两块钱.
用两块钱去拍大头贴吧!!

我不在乎里面的拥挤,
因为我只闻到书的味道.

外籍书本?
对不起,没兴趣.

历史的?
对不起,只偏向中国和希腊古历史.

走着走着,
找着找着.
九把刀,
是你了.

一口气横扫了很多,
当然,
是因为比平常书局来的便宜.

对不起,藤井树.
对不起,吴若权.
对不起,张小娴.
对不起,几米.

那天,我只偏爱[刀]的锐气.
还有橘子.
虽然是台湾来的的橘子,
但本地制作的也不错的哦.

很高兴能看到rawangboy和白雪不是公主.
谢谢你们的签名,
虽然有了签名并不是便宜点.





























啊!还有粱汉良,
你几时才舍得出书的!!
再等下去我真的要破190cm了!!

8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哟..
你有没有买那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橘子orange said...

谁是本地制作的橘子?
你有看橘子的书的咩?
我很想买她的书啊。
你送我好不好?哈哈

waveMECH said...

to 莹,
那本书以前已经买了,这次买的是他的新书
< 绿色的马 >和他的< 杀手 >系列..
我想,你们女生也不会喜欢看宰了很多头,流了很多血的书吧..哈哈

to 橘子,
很多东西,
画公仔不用画出肠的..
心照就是了

橘子orange said...

什么啦?= =
我要肯定下而已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把你横扫的书拿给刀先生签名吗?

waveMECH said...

哈哈..我星期才去,他已经在新加坡了

Anonymous said...

噢。。。我当天有出席,也有买了他的两本作品,很伤心没买到《等一个人的咖啡》,但我也没让他签名,懒惰排队。。哈哈~

Anonymous said...

sad la, cannot go there. hai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