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ne 2, 2008

Hang Tuah的故事

Monorail的故事已经结束了.

这件事后我知道,错过和失去真的是挂上等号的.
当然,没遗憾什么的.
该做的我都做了.

我曾经说过,
我不相信缘分,
可是现在我有点喜欢它.

每当我经过Hang Tuah Monorail时,
我都会记得,
那里,
等过一个人.

但愿那个女孩晓得,
有一个傻男孩,
曾经望着她傻笑很久,
很久,很久.

等一个人没什么的,
等不到一个人才算是辛苦和煎熬.







"嗨,可以认识你吗..."

也许我会记得一段美丽的邂逅.

4 comments:

becky said...

不管怎样,生活都得继续的,是吗?

生活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或许,这也是“爱情”要你上的一门课?

waveMECH said...

不晓得,哈哈..当作是一种生活上的体验吧

亲爱的,这不是爱情

哈哈..peace!!(>.<)ll

Anonymous said...

哈哈,也是生活上的调剂品~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