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une 19, 2008

象牙塔

小时候,就常常都会听到亲戚们说
"浩,有没有用功读书啊?要努力点噢,将来要考进大学噢."

老爸老妈也常唠叨
"要进大学啊,我们要你做覃家第一个大学生!!不然给你酱多钱去补习搞屁啊!!不要[读死片]啊!!"

小六时的UPSR考得不太好,老爸老妈也只是讲讲几句就算了.
我这辈子,那时第一次不是因吃老妈的家法[藤条焖猪肉]而流眼泪.

"考了就算了,想酱多也没有用."
老爸那时对我说.
他总是会很体谅我.
当然,老妈的碎碎念也起了不小的作用.
虽然很唠叨,但是是为我好的.
我知道,我都知道.

还好,中三PMR和中五SPM考得还不错.

PMR 7A 1B ,
SPM 8A 2B 1C.

我承认,我写出来,
我是臭屁.

中六的生涯是我最颠倒的一段记忆.
在班上,只是个人睡眠时间.
有听课吗?
没有.
有做作业吗?
没有.
说起来还有点瞎,
超逊的.

但是!!
接近八月尾时,就是我个人认为最奋斗的片刻了.
每天不是以书为伍,就是以纸为群.
除了刨书,就是刨书.
恨不得把书炖成汤,把它给啃了下去.
老师给我的note读了又抄,抄了又读.

中六的课程是你读了又忘,忘了又要读的,
因为你更本背不住它超过31天.
死啃,还是死啃.
忘了又啃,啃完了又不记得.
读来做什么?
你没有办法.

不要读它啦,
看你拿什么来考?

尘世间所谓的努力是什么东东?
你付出的100%努力,
不代表你能得到100%的回报.

尽管如此,
饭还是要吃,
水还是要了,
空气还是要吸进吸出,
美眉还是要把,
吉他还是要弹,
生活还是得继续.

刀大所言: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也正如老爸所说的
"书是你读的,读到的是你的,读不到也是你的,没有人抢得走."

靠!!我是为自己而奋斗,不是为别人而奋斗的.
你们有听,是不是?

朋友们,
我去东马念书了,尽量请别太想念我噢!
得空就搭搭Air Asia来看看我吧!!

Soon,
别再耍艺术家性格了!!

Yew,
生活里是充满希望的,路也是人走出来的!!
TD也是由你的决定来起的,把生活看成是TD吧!!
掌控你的生活!!

Kit,
读书不是绝对,做一些你认为有兴趣的事吧!!
可能改天我跟你打工呢!!

Weng,
念书后就别玩酱多线上游戏了.
A-cash的钱用来去健身室还好啦!!

Ken,
我回来后你要成为一个出色的发型师噢,到时我要你当我的专属发型师.

Kiaw,
想要变得更成熟是间好事,但别错过了现在可以尽情玩乐的时光!!
Enjoy what you have now!!Because we are still young enough!!

Hao,
念好你的机械工程系,到时我可不要我毕业了你还在念.

Lili,
你会跟我过去吧!!不用多说的吧!!

但尽量别酱早空炸一个粉红炸弹给我,

靠!!
我还是学生咧!!

干!!
人情我可不给!!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能考进自己的理想大学!
继续努力奋斗吧,加油!!!
祝你前程时似锦!!! ^O^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老弟!你很幸福叻~听说隔壁班很多去UMS哦,跟你一样的..爽啦~
去那里要认真读书了..
大学,没想到那么快我们都长大了!!
终于要上大学了..不!应该说终于可以上大学了!! 因为听说还有很多人拿不到,我们应满足和珍惜这个机会~
哈哈!! 这一次没得去送机了,我几个朋友都没得送..;(..
我们好像同一天要报道..
七月中国那班回来我们开学..
哈~真的不巧..
好啦..MSN联络啦..部落我还是会来的..放心~ =P

dreamcatcher said...

halo..看到你的部落格了!不错哦..
我..是没信心的。。但看了后感觉即然可以不用犹豫的到新的地方去,很好!
原来大家都会好好的..要“加油”咯!

waveMECH said...

dreamcatcher..u r ..?

橘子orange said...

诶,你要走了哦~我会不舍得你的哦...T-T
你不在kl时也不能忘记我这粒橘子哦~

说真的,还真得有点不舍你这个外星人哦! T-T

Anonymous said...

wow,gratz. u can enter uni liao. haha, jyjy in ur studies. keep gambateh.一路顺风.

becky said...

生活要加油~一帆风顺!祝你的大学生活会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