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une 5, 2008

起价

Toll起价,米起价,汽油起价,面粉起价,连Roti Kosong都起到一块.



















给人家complaint的不"显",complaint的那个都"显"啦.

KNN,
如果马来西亚赞助少一点F1的汽油,
如果马来西亚举办少一点无聊的活动,
如果马来西亚政府的"mata"喝少一点茶,
我们的东西会起到酱够力?

以前的小贩中心小的炒粿条才两块半,
现在小的炒粿条要四块钱,
粿条少,鸡蛋焦,虾仔小!!
还要"屎别"lansi,说什么:

是酱的啦,要买就买,不要买就算!!大把人等着买我的炒粿条!!

汽油起40%,我的"肚烂9号"和"肚烂7号"也起了40%!!

刚刚看到报纸,在新电费架构下,电费又要起价了.
























看来会有一天,我真的要搬去火星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向我预定位子.
欲知详情,请拨给NASA太空署的分站 - 联络人:waveMECH
T&C apply.

6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最近大家都很关注.
其实很多国家都发生酱的事,只是我们是'粽油'国家,所以才没有涨太厉害..其实都不懂要庆幸还是叹气好..

至于搬迁..嗯....为什么一定要火星? 说不定未来有更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呢! 哈哈~ 期待!

橘子orange said...

我朋友说8月的油价会跟国际的油价哦,就是说RM4/liter哦~

驾摩托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是政府的失策。没有好好的规划人民的生活预算。过分的津贴也是宠坏人民的源头。如今实在过不了预算才一次过涨那么高,让人民措手不及,是他们的脑袋“故障”所致。
外面世界对汽油没津贴没错,可是他们的收入增加比率是高于汽油的起价比率。人民还应付得来。加上他们善于建设完善的公共交通。我国呢?吃屎啦!如果他有很好的公共交通条件,我无话可说,可是,眼见的呢??!!幸运的话15分钟一趟,不幸运的话,等上一个小时也未见半个车影!
真的得拜托他们没事多运动下脑袋,才能减低“秀逗”的机率,照富人民。不要一昧的往“金钱”看,多往“政策”看,多变通!

Anonymous said...

dun spend too much money le, if not roti pun tak ada. petrol price will never drop although the market price mayb go down in future.
plz reserve a place for me to go MARS .thx, haha.
金钱的世界。haiz, this is reality.

Anonymous said...

国际油起价,大马跟着起,就像追求潮流,跟得上,才算“跟得上时代的国家”…………

不见汶莱挤进起价潮流?



火球真能住人,我一定打包包袱走人……

Anonymous said...

Brunei got 本钱,so they no need follow this 'trend'.unlike our country.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