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June 5, 2008

九把刀


这就是九把刀的系列.

特别推荐:
1)《月老》
2)《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3)《妈,亲一下》
4)《打喷嚏》
5)《爱情,三好两坏》
6)《等一个人的咖啡》
7)《绿色的马》

另外刀大的《都市恐怖病》系列、《哈棒传奇》、和《杀手》系列也值得男生一看的.
(当然女生也可以)

[每一本好书都是一颗种子,春天播种在你的心田梦土上.]

6 comments: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我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已,而且才看一半..是阿耀介绍我上网看的,结果网上只有那一半,我都没机会看完...
至于《爱情,三好两坏》,我看过它改编的偶像剧,不过也是没看完咯..
下次去书局逛我一定要看完它..都不懂最后结局怎样..那个何跟沈不懂有没有在一起,阿耀也不肯说..还我心痒痒~

Unknown said...

九把刀的杀手系列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正在“研究”《月老》,是本不错的书,情节很“扎到”!!! 哈哈~

waveMECH said...

我个人的第一本书就是< 月老 >.

to Yann:

欢迎你来到这里..我很喜欢你的文笔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吗?或许可来个心得交换哦,等我看完以后。。。^^

Anonymous said...

hope can read these 都市恐怖病》系列、《哈棒传奇》、和《杀手》系列 it sound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