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July 14, 2008

象牙塔记-(1)

忍了两个礼拜..终于忍不住了!!

2008年6月29日

早上7点出,从我的床上跳起.
我看看我的房间,我知道,下次再睡这张床,是5个月后的事了.
没办法,这是我的选择.
有些事,不是你说想要就可以得到的。

老妈跟朋友去关丹看什么日出出了,所以只是老爸和弟弟送我机罢了.
什么?你想说沙巴罢了嘛,要说到"送机"这个字眼哦!!
他妈的,好歹我也过海咧!!Oversea Student 咧!!

到了飞机场,不是10.30的飞机场.我才发觉去沙巴读书的西马KINA还是酱多的咧!!
登入了,我回头看看.
一旦上了机,就是四年的了..There are no turning back..
老爸,老弟,朋友..
只差一个我喜欢的女孩没搭Taxi赶到来LCCT,闯进登入出,哭着抱我,唱句:

"爱我别走"

这个场面没出现.
因为从来,都没有这么一个她.

我拍拍日利的肩膀,

"走吧..往我们的未来出发.."

走了两个半钟的飞机,他妈的Air Asia的椅子真的很kanasai!!
有够力硬哦!!睡也不是,坐也不是,真的有一点想把飞机炸掉的感觉。
在KK的机场吃了第一次的KFC,有一点点的感动..
我感动..
是因为为什么我在西马没有吃够才过来!!
这里的东西西北pek chek贵!!

没关系,机场嘛,贵点也在所难免的..
只是后来我知道我的一厢情愿的想法.

日利的姐夫载我们到我们必须呆在这里四年的地方,UMS.
我打开宿舍的门,第一句就是

KANASAI!!

灰尘,蟑螂,蜘蛛都是我的好邻居.

在这里的迎新周叫做什么Minggu Suai Mesra,简称MSM.
屁啦,Minggu Sangat Menyusahkan 才真的.
那个星期的食物是大学这里提供的.
一句话,beh jiak eh!!
一块小小的鸡肉,一撮没有洗的白煮包菜,和几汤匙硬硬的饭块.
不是饭粒,澄清.
是饭块.

其实那个星期里还好啦,
只是天天都要4.30am起来,听他讲的什么狗屁taklimat到晚上12点多.
说什么这些taklimat对我们的将来很有帮助..
屁啦,十个有九个不是在那里睡觉..
去那边睡,不如在房间里睡!!

干!!

UMS里有五间学生宿舍,分为Kolej Kediaman A B C D E 和一个叫Indah Permai的地方.
A B C D E 都是在大学里面的,只是Indah Permai在校外.听说是一个住宅区.

MSM是我被派到Kolej Kediaman E暂住.
过了MSM我被派到Kolej Kediaman Indah Permai.
起初我还抱着蛮大的期望,听senior讲那里的环境还不赖的.
蛮干净的听说.

听说.
听说.
还是听说.

我很明白什么是道听途说.

来到这边,也是那一句.

KANASAI!!
这句KANASAI比上次的大声.

这是人住的地方吗?
那边的厕所不是白的,也不是黄的.
黑的.
靠!!
我们都是人嘛,为什么上一batch的王八蛋会把这里弄成狗窝酱的.
不不..
连狗都不住啦.

而且..
更他妈的,来到这边还更多邻居.
蛤蟆,蜘蛛(大大只的),蟑螂天天晚上好像开party酱.
如果你有看"长江7号",你就知道我吃完晚餐的娱乐是什么.

这里晚上又没有水的,又没有东西吃,离大学又远到要死,又没有美眉,真的kanasai酱.
刚刚搬进去是还真的有点冲动要搬出去出.
虽然说第一个学期的宿舍费我们已经付了,但是为了自己住的好一点也是应该的.
这里比起我MSM时住的Kolej Kediaman E,简直就是地狱和天堂之分!!
但是想想,如果没住过这么差环境的地方,怎么会知道家里的好..
家里衣服不用自己洗,回到家就有东西吃,又有车驾,晚上又可以出去喝茶.
子曰:既来之,则安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我既然选了这里,我就要适应这里的自己.
学会如何在很短的时间洗完全部的衣服;衣服要穿一个礼拜才洗;天天呆在家里;三餐变成吃两餐....

walau!!进化变成宅男了!!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終於肯update你的部落格了~我等了好久哦...= =+
最愛看你的部落格了!!XD

哇!不錯嘛...
還有打蟑螂來做你飯後樂趣!!XP

聽你這樣一說也覺得蠻kanasai下的咧...= =+
那你一定很辛苦囉???>.<

可憐下!!

becky said...

pity u..sounds so horrible.
try x to let d environment affect ur mood la.
haha..plz update often la. i agree with Orange,i hv been click dis pages all d time n x updates. haha

keep goin on!

waveMECH said...

哈哈..我也想快点post啊..
但是这里的line真的很差..
所以只好拖拖拖咯..

Anonymous said...

jia you ba. you need to stay there for 4 years. all the best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