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你blog , 我也blog


















白雪她讲过,

她写blog,

因为美女都写blog!


那如果你问我为什我写blog,

不是因为我帅我屌,

我讲的话几时有酱肤浅过的,

虽然我知道那都是事实.(呕了也给我吞下去!!)


不要跟我讲证据,

你在谁的地方现在,

乱讲话,

这里是limbeh的地头,

不是高等法庭,

我讲的话就是证据,

坐着diam diam,

轮不到你来审我!!


是啊,

我就是串啊,

你有没有得串啊!!??

跟讲我串pulak~


其实白雪啊她讲那句[美女都写blog]是很双面的东西,

给女生男生都适合用.

想象一下,

女生讲:我写blog,因为美女都写blog!!所以我写blog!!


想一下好了,

我西北西北忙的.

然后在跟我这里compare一下,

(男生):我写blog,因为美女都写blog!!所以我写blog!!


[美女都写blog],

这个termdefination你抓拿到了吗?


想不到?

来来来,

我们rehearsal一次,

站在我的立场跟我大声的说:


[什么大声点听不见,美女都写blog跟我念一遍!]


OK,

如果你还是参透不到,

我除了说恭喜恭喜之外,

麻烦你自己关掉你的browser.

我懒得鸟你.


!

不要说我做么酱的,

我跟你讲十个麻甩宅男都是像我这样的,

不然你以为在friendster里做么photoshop过的profile里都是full,

要不然就是[This acc full oledi, pls add my XXth acc : XXXX@XXXX.com]

而且个个profile里的testi都是什么[you are so hot!!can be frenz?][can I have ur msn?] 那类的?


Bboy也是人,

Otaku也都是人,

为什么就那么多美眉哈那些大热天气还要戴着头盔用头在地板转的呢?

而我们otaku族的就要被人数落被人遗弃被世人看衰呢!!!!

你说你说你怎么打我手!

是不是你不想活!!

你说你说你说!!!


Otaku们站起来吧,

让我们大声喊:就算我们很宅,我们也宅得很man很有性格!!

跟着我一起来:让我们同[]一起,[]一起,[]一起~


Sorry sorry,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

....


好讲回我那笔,

我记得我写的第一篇blog,

是写给那个菊花..啊不是..橘子(refer这里),

然后就不爹不调酱展开了我的blog,

所以你讲我们写blog是不是因为[美女都写blog]!!

虽然那粒橙也不是很好,

但也不差啦hor!(其实我的良心很小,很容易按.)


开玩笑,

真的以为我会为美眉而写blog?

屁啦,

我打篮球也不是为了要认识Michael Jordan!

如果没吃过几下夜粥我有酱多废话写meh!!


就像我以前小学中学写作文周记酱,

就不懂写来做么的,

个个礼拜都要写,

而每个礼拜写的不是去外婆家逛pasar malam沙滩记,

再够力点就是写[当妈妈不在家的日子],

然后很例牌的我睡醒时看到老妈的字条啦,

然后说外婆生病了她要回外婆家啦,

然后叫我煮饭给弟弟吃啦,

然后我第一次下厨啦然后煎long鱼啦,

然后弟弟顽皮啦然后我肚懒起来不管他啦,

然后他不懂怎样弄到手流血哭啦,

然后老妈回来我被老妈骂啦,

然后我很内疚啦,

然后每次看见弟弟手上那道疤痕我都会记得这件事啦.

啊对了,几乎班上都会在各大作文书看到的桥段而写的蓝本.

真不懂那些老师会不会年年都看到你不闲我都闲啦.


作文作文,

[]的嘛,

都不懂有没有酱发生过的.

早上起来煮东西给我吃的是我的弟弟啦,

所以每次写作文过后我都有很大的罪恶感,

每次我都会去教堂祷告[我有罪].


好了,

我知道向来诚实不做作是我一向做人的宗旨,

一直都获得街坊朋友的爱戴和支持!

像我这么有sense又有爱心的年轻人现在很难找的啦,

我这样的浪子如果要造福人群普度众生..

他妈的你看下他又在呕!!

拖他出去啦!!

真是的,我现在很失礼你meh!!


我写blog的真正原因是我要我不止看得打得玩得唱得也写得,

好像我这副发型衬到我的脸型,脸型也跟身形绝配再身形衬回发型的,

是具有才华的一族,

风魔万千无知少女的浪子是可遇不可求的,

虽然这个年头无知少女很难找过处女.


好听点叫做想多方面发展,

不好听就叫爱现咯!

是啊我爱现啊,

你有没有的现啊!!


虽然我这里没有人家每秒游览率几百万上下,

但都还称得有个样子的,

不要看到这里讲我的坏话,

不然我学阿[雪姨]blog衰你!!


小朋友,

如果不想写blog就不要写hor!

一旦写了就上瘾的咯,

再讲叔叔是有练过的哦


[雪姨],

你的那些term term copyright的吗?

借来用下不要紧的hor?

如果你有看到这里的话,

循例问下而已,

Don’t sue me, saya tak ada duit.

5 comments:

利芯 said...

好一句我就是串!你有没有得串!?
够力噢你...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哈哈!
你这厉害啦朋友!
够吊的!我喜欢!!^^v
在final的煎熬时段看了你这些真的让我很爽下!
加油!! 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你说fs用photoshop...
account不止一个...
你在讲我啊?= =+
(坐在角落哭)


你说我不好啦~
还要按着良心赞我
算了啦~
你最好咯= =+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一篇~~~ 你應該去參加我有我的young競賽~ 瓦卡卡~

經過來看看~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就算我们很宅,我们也宅得很man很有性格!!~

你那麼high~ 我陪你一起high翻天~ 瓦卡卡~
飛來看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