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October 7, 2008

武林外传 _ 儿童不宜版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调,但是受万人景仰..他可以将神赐给人类的力运用得出神入化,他可以打出堪称力之艺术的超级武功..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来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

[肉..酸..托…哎呀!!]

[仆街!!你只要讲神仙的化身嘜得咯,你加点么嘢地狱的使者!!地狱关我么事啊!!]

[我,,我..捻住帮你加少少神秘感嘛..]

[你捻??咁几时轮到我捻啊!!]

[神秘感?神你老X!!黑噻画面,正盏spotlight射下来,射到你这条粉肠整个鬼咁,你现在还嫌不够神秘感!!我现在不是拍恐怖片啊,大佬!!]

[导演叫嘛..]

[那个导演你叫人买起他,然后叫人买番你自己!!废材!!你条废材!!有地咁个废材导演,才有你咁个废材司仪,两个互相配合才整蛊到我嘛!!你现在是不是玩我啊?]

[对不起..我..我下次会把稿写好..] [废材!!]

[现在..我..我马上去改好它..] [你条废柴!!]

[记住,你是一喽废材,你不要走回去,你喽回去啊!!]

好的,
不要给那条废材影响我们的心情,
上一集讲到肉酸托腮棒打白骨精..

[CUT!!阿..肉酸大侠..不是那里啦...悦来客栈大战那里!!]

[哦..对不起..OK,我准备好了.]

[OKOK!!全世界埋位,Camera~..Roll~..]

[ACTION!!] [导演啊..我..]

[CUT!!又什么事啊肉酸大佬!!]

[我..我..悦来客栈那里点咗啊..?]

[仆街!!你係不係玩嘢啊!!]

[哦!!对唔住..记得咗..]

[仆街!!阻住地球转!!Camera埋位!!]

[A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