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Monday, October 27, 2008

J.A.Y 周.杰.伦



















我跟着你九年了,
满满九年了.

从你和小方搭档开始,
我就一直很喜欢你.

对音乐的执着,
对音乐的固执,
对音乐的认真,
对音乐的态度,
对音乐的主见,
我都在彻底地欣赏你.

你的每一张专辑,
都躺在我房间的玻璃橱里,
每一张.

我学会吉他,
而我弹到手指发麻,
也要第一首要学会的,
是你的晴天.

我学会作词作曲,
也是因为你给我的方向,
我难以触摸的目标.

[我不前进,因为我不屑前进.]
这是我听过最屌的一句话.

但是,
现在的你,
依然还是右拳打开了天,
化身为龙吗?

[魔杰座]
很屌的名字,
很[魔],
但却不是最好的[杰作].

[东风破]的唯美呢?

[完美主义]拽拽的自我呢?

[简单爱]的简简单单呢?

[斗牛]的血气方刚呢?

[黑色幽默]黑色的自负呢?

[安静]抒情的感动呢?

怎麽了?
你累了?
说好的音乐呢?

你很忙,
我都知道,
这已经不是不能说的秘密了.

我不是在批评什么,
只是我想再看到,
当年戴着鸭嘴帽头低低的周杰伦.

不想太多,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无与伦比,为杰沉伦],
这一句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我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里起了作用.

让我可以再次沉迷在你的音乐里,
依然范特西的周杰伦.

我在反方向的,
寻找着周杰伦.

而我,
却很讽刺地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我就哈你那种哎哟的调调.

音乐是幻想的,
幻想是快乐的,
快乐就是周杰伦.

你还是很周杰伦.

失落非主流乐评人,
小浩

6 comments:

becky said...

这位兄台,你好像中毒有点太深。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厉害。

让小女甘拜下风。=)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周杰伦以前的歌比较简单舒服,反而从牛仔很忙到魔杰座,他的曲风就满商业化的。好怀念以前的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这次的专辑你不满意哦?

waveMECH said...

比起以前,我更喜欢在阿尔发的周杰伦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嗯...
路过,没有意见~
我对喜欢的定义在于感觉, 感觉对了,就是喜欢!

Anonymous said...

你竟然非法下载盗版曲。什么失落非主流。如果杰伦看到会很失望哦!我知道你有买正版,但请把歌名写清楚咯!没讽刺的意思,别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