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November 2, 2008

人在做,天在看

你的手..还好吗?听说你的手好像烂掉了哦,今天还差点考不到试哦..?还没断吧?


真是的,都叫你不要这么多手的啦,现在来嘢咯,你说是不是,来嘢咯.真的自己不衰拿来衰.


如果那时候你不是手多,看到不拿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我跟你说,这里的人很厉害jambi这些黑魔术的哦,如果你不小心得罪他们,那只好说你自己黑仔.


到时不只是烂手,你的命仔也不包哦.看在大家都是同一间大学的学生,守望相助是我做人的原则,别说我不通知你.


去道歉?tolong,没用的,我敢写保单他不会原谅你的咯,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原谅他吗?我看他没这么大量的,他出了名小气的,你惹上他算是你前世不修咯.


我劝你改天出街要小心点哦,你不会知道你几时会被楼上掉下来的雪柜打中还是在街上被人点错相,再不好彩的话可能会被菲律宾仔抓去合唱菊花台咯.


这我可不知到咯,这可是要看你自己的造化咯.


所谓因果循环,你种的因,得的果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朋友.


你不能怪别人的啊,你拿别的东西还不要紧,我还可以理解,但是你拿的是你不相干的东西,真是害人不利己啊你.


你自己保重,希望你能安全平安无事的考完你的final.小心考完试的前几天的,我不想在任何报章看到你的新闻.


愿主保佑你.


From:

被你偷了眼镜的我





4 comments:

利芯 said...

什么时候不见的?
昨天还看到你戴着的喔。。。
自己留在某个地方了是吗?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唉唷,哪個那麼黑心的連眼鏡都要偷!
瓦勞, 你真夠力~ "這裡"的人不是每一個都那麼geng會下jambi啦~ 如果真的那麼geng!我也要學一下~ 看那一個cb得罪我`就可以整他瓦卡卡!

祝你好運哦~ 考好來哦!

becky said...

偷眼镜?哪门子的小偷啊?

anyway,考试加油

橘子orange said...

怎么那个人眼镜都不放过啊?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