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琴谱

















泛黄墙上挂着的老古钟指着三点十三分,

钢琴房的旧琴声,

一双手在敲着.


[!]


一个急促开门声,

打断了飘羽着的旋律.


[,对不起..打扰了..刚才是你在弹吗?]


[,..是我啊..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那首曲子旋律还不错啊..]


[..谢啦..]


[可以再弹一次吗?]


[..可以啊.]


[还有....可以做你旁边吗?]


[..可以啊..]


[哈哈,你还真可爱哦..]


音符带着简单的心情在五线谱上跑着,

清晰的琴声在窗外慢慢地悠扬.


[好好听哦,琴弹得不错嘛.]


[..还好啦..]


[你是音乐系的?]


[..对啊,我修钢琴的,三年二班.]


[真巧,我是三年三班的耶,今天刚刚转学过来的.]


[..你好..]


[呵呵,你的话还真少哦..]


[..还好吧..!!糟了,我要迟到了!!要是迟到了方老师又要骂人了..先走了喽..]


[好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呢]


[告诉你哦..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好吧..]


[哈哈..逗你的啦,我是路小雨.]


[..我叫叶湘伦..]


-------------------------


旧琴房里头的钢琴上躺着一张,

一张没有周董影子的D调琴谱.



没有剧本,

没有导演,

一个关于音乐的故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叫周董将不能说的秘密2的剧本给你写。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周董耀开拍[不2],你就当编剧吧。

橘子orange said...

哇~真的写到没东西写了= =
可是不错哦~
有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