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快乐快乐

























今天是很多朋友的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


突然,

怎会觉得有点伤感,

趁这份感觉还没被睡意撬走时,

我打开电脑.


外面天黑黑,

每个人都睡著了.


想着想着,

到底是什么是困扰着我呢?

是我的胡思乱想?

还是人家说我的钻牛角尖?


有时很奇怪的,

为什么一定是牛角?

羊角不行哦?


是的,

你不要笑,

因为我也觉得不好笑.


快穿多件衣服吧,

不要被冷坏了.


下个星期起,

我就是属于二字头的家伙了.


我回想,

这二十个年头来,

我完成了什么,

我做过了什么,

可以让自己满足的?


拼命在想,

可是我想不出.


自小我就不是一个特别的孩子,

终觉得对什么事情都没什么天份.

上了中学的情况,

我永远不会忘记,

中一中二时我被人欺负得有多惨.


所以那是我学会了伪装自己,

我相信任何东西都有两面,

就连任何人也一样.


而我,

选择了淹埋自己的那个反面.




就连感情的事,

我一直掌控自己不了而选择了逃避.


就像Livepool一样,

要是不能成功进球,

那我就不会去进攻.


我的进攻,

是一定要成功的,

因为我不喜欢失败.

防守,

只为了再进攻.


我说过的,

我讨厌失败.


严格点,

我不能输

也输不起.


我学不了想管家仔那般,

一直默默地等待着于素秋,

也愿意一直当她最好的朋友,

就算每次他都看见于素秋和凌至信一起,

只要能看见她的幸福模样,

只要她开心,

一切一切,

他都愿意.


以前的我对感情不一.

不是不专一,

只是不一.

认真来说,

对自己的情感一塌糊涂,

一直不太懂表达表达自己的感受,


我也很想有个人能让我疼,

有个人能把我当成她的依靠,

有个人能把我当成她的靠岸.


她不开心时会第一个来找我,

她开心时也会第一个来找我.


没差,

我只是一个愚蠢地保护自己的人,

不愿意去承受被忘记的那种离骚.


哈哈!!

那是以前的时候!!

不要想安慰我,

我并没有想太多哦!!


就像周董说的,

追不到的,

换个不就得了,
要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突然很想很想弹个吉他.

也许一首会让我好眠一点哦.


笑一个吧,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我靠着稻草人吹着风唱着歌..


睡着了..


























谁在偷笑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提早一个礼拜祝你生日快乐。嘻嘻,加油。

mei said...

我现在认真地觉得你的警告是对的~

"本人的作品, 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 或思想茶毒, 或立即上瘾, 或两者兼施."

我已经被感染了~

顺便先祝你生日快乐~!

waveMECH said...

baby milo : 那你准备好吧,这是绝症,没得救的

橘子orange said...

wah~你还臭美咧= =+
说绝症pulak...
做么《家好月圆》都搬出来了?
我刚看完而已XP

利芯 said...

那是一前的事?
那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