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我拿起手机.


[..睡了吗?]


[差不多了..怎么了?]


[..只是觉得很久没听听你的声音了..]


[...是吗?]


[..最近都在忙..]


[我们..]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


[有半个月了,是吧?]


[对不起....]


[没关系,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后天你有空吗?去看场电影好吗?]


[小浩..我们..分手好吗?]


[怎么了..我们都还好好的..我知道这阵子是我忽略了你..但是..]


[..小浩,是我累了,没力气去相信了..每当我一个人我找寻不到你的背影时,反复的情绪一直莫名的拉扯..每天我都看着镜子,问着自己,我们到底怎麽了?]


[..]


[小浩..够了..时间过了,走了,我们的爱情在面临选择..我不想你牵着我时的甜蜜洒落了,但还要勉强假装没事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那些我们说过的蒲公英约定呢?? 我知道那些开心与不开心一一叙说着的你都再不舍..而那些爱过的感觉太深刻,我都一直还记得..]


[小浩..有些爱只给到这就够了,再多的只会让彼此真的痛了..你知道吗,每一次一开始的不快乐,我都会用一张卡片慢慢手写着,刚刚我在写着时,发觉卡片已经渐渐地写的满满了..我冷了,倦了,哭了的感觉都在回忆的音乐盒里旋转着,不知道要怎麽停呢..]


[..我知道是我不对,..我错了,泪干了,也后悔了..但我们之间不应该就这样结束..我还爱着你呢..难道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呢你不等了?]


[我们的爱淡了,梦也已经远了,也是该放手了..]


[!!我不要你离开!!能不能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小浩..有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手中的风筝放太快,已经回不来..]


[..我懂了,不说了..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已无力再挽回....只是那感觉我都会一直记得..]


[我希望..我们都能找到自己自己的专属幸福,那就是我们一起说好的幸福了..]


[...]


[好了..很晚了..我要睡了..]


[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吗?]


[当然啊..我们永远都是很好的朋友..]


[好吧..你快睡吧..晚安..]


[晚安..]


我拿着听筒,

听着里面呆着一阵空白,

代替了回答,

哭了,

也笑了.


放手,

也是一种幸福拥有.


,

不还手.


我学会祝福,

只是,

我学不会放下.


爱情的后悔不舍,

我在听着.



4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不愧是jay的粉丝~哈哈XP
不错哦~^^

mei said...

我只能说...
你也太爱周杰伦了吧!!
不过真的很不错啦!
至少,我喜欢!!!
哈哈~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写续集嘛。。
用一首歌的时间

Grace Loke said...

我最近超爱这首歌。。。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