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Happy Birthday to : __________

















我说,

当你生日当晚的十二点钟声悄悄响起,

如果能在最短的时间接受到最多最美好的祝福,

那么在那天的晚上残酷十二点钟声之前,

你的愿望实现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大..


没有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也没有让它休息一夜,
废话,
眼泪更没流过
.


和预料中一样,

今年也是平凡而平淡地过完了这24小时.


蜡烛没吹熄.

因为没有蜡烛的生日.


蛋糕没砸在脸上,

也因为没有蛋糕的生日.


没差,

我也因此享受着这样的白色季节.


谢谢ĸèı 为我弹的生日钢琴曲,

谢谢我弟弟给我弹乱七八糟的吉他生日歌,

谢谢仆街太监给我唱的五音不全生日歌,

谢谢Terence为我唱的超完美生日歌,

谢谢橘子给我唱的娃娃音生日歌,

谢谢日利和Hong用了他们一天来陪我还有他们的pizza,

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还为我唱生日歌的,

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还没为我唱生日歌的,

谢谢不知道我生日但我当作他们知道二祝我生日快乐的,

也谢谢知道但假装不知道而没祝我生日快乐的.


我不太喜欢记仇,

但我会记得的哦


凌晨118,

结束了.


最后的祝福,

我留给我自己.


生日快乐,

小浩.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
最诚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