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象牙塔记(武林版) - 10

Selamat Hari Raya..

Maaf Zahir dan Batin..


开斋节,

我们华人叫的马来人过年,

一个马来人又爽我又爽的假期,

虽然我没有他们酱爽.


什么?!

现在你爽我爽?


[小浩!!]


[他在哪里!!!!]


[!!快把他绑住!!]


[哇靠!!他妈的你咬我!!]


[一粒给他啦!!搞的我身水身汗!!]


[!!]


不好意思哦,

..病根还没有断,

没咬到你们吧?


哇噻,抓他真的很够力累啊,

,人老了..


所以说,

我们不能被[老击败]!!


好的,

话说当天开斋节的假期,

江湖中人称UMS鬼见愁的绝世高手,

肉酸托腮正是在下.


本大侠闯荡闯荡江湖多年,

决定踏入独自一个猛闯Labuan,

称霸中原!!

天下第一!!


星期一,

午时我踏入Labuan的悦来客栈.


[小二啊,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


[客官啊,我们悦来客栈什么都好吃的.]


[..来个叉烧烧肉饭吧,加大.]


[好的客官..]


[再来两杯薏米水,多点冰..快去!!]


突然,

我感觉到一股杀气.


,

不是一股,

是很多股.


看来这班不明人士个个都非同凡响,

个个都是武林上的高手,

看来我要打紧十二分精神.


果然不出我所料,

来至UMS的各派高手都来到Labuan这里的英雄会.


!!
识英雄重英雄,

大家来喝个痛快!!


[小二,这个round 薏米水,我的.]


[看阁下的兵器如此尖锐,不知是不是人称UMS鬼见愁的Mechanical Engineering派的大弟子,肉酸托腮?]


[正是在下..此剑乃是海外寒铁精英,吹毛断法,剑锋三尺三,净重六斤四两..阁下的宝剑也不错哦,剑还未出鞘,剑气已经瀰漫四周.]


[久仰久仰..此剑乃天下利器,剑锋三尺七寸,净重七斤十三两]


[不敢当不敢当..]


[钦佩钦佩..]


[哪里哪里..]


[素仰素仰..]


[!!你够了没有!!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白云城主,叶孤星.]


[冷如冰,寒如雪,剑客西门吹水.]


[仲有我留香不留种,留种不留香,楚夜香.]


[别忘记我,人见人爱,陆小凤.]


[........人..见..人..爱..哈哈!!]


[什么..!!现在很失礼你啊?大侠未必要靓仔有型,这只是你们这些星斗市民的肤浅想法.]


[但都没有酱lat头lat骨的啊你们几条蛋散!!]


[岂有此理,看我的灵犀一指!!]


[nah,灵犀一指啊 凸(>.<) ,叫埋你啊, 灵犀一指.]


[仆街,你敢侮辱我们UMS的武林中人,看你一身的IT look,就知道你不是好人, 对付你这种魔头,不用和他讲什么江湖道义,大家一起上!为武林界清理门户

!!]


[,就凭你们?看我的百发百中,揸波龙爪手..啊不是,穿心龙爪手!!]


[今天有幸能和各位并肩作战,我陆小凤都所谓不枉次生!!]


[啪啪啪!!]


[看我的缩阳指!!]


[化屎绵掌!!]


[咻咻咻!!]


[蘑菇九剑!!]


[回来神掌!!]


[!!!]


[可恶,你那些是什么阴招!!卑鄙!!]


[好话了,这是我肉酸神功第一式的:张学友之只愿一生爱一人!!]


[肉酸神功??这不是失传多年的武林秘笈,当年东厂李公公就是练这种神功练到走火入魔,把自己体内的细胞变成大包,搞到自己下面没有的都生出来了,传闻还是八爪鱼!!]


[八爪鱼??哇靠,我不要八爪鱼!!]


[各位兄台,此人内功深不可测,战斗指数九百九十九万,凭我们是不可能打败他的.]


[肉酸托腮,你这么做就是得罪了整个武林界!!]


[我爽你爽!!]


[你不要敬酒不喝喝罚酒啊?!!]


[你爽我爽!!]


[你好耶,我们走!!明年Kinabalu山论剑我们再决一死战!!]


[回家练好你们的天外飞仙先吧!!逊咖!!]


[留得青山在,哪怕没妞沟..啊不是,哪怕住青山..肉酸托腮,我们后会有期!!]


[你们不要给我看到就好,不然看一次揸一次..]


[!!我们走!!]


[告辞!!]


[客官啊..你们打烂我们酱多东西,怎么办??]


[不要紧,First photocopy two copy both sideof your IC, attach with your claim form, send a email to me, c.c my boss, HR department,

Finance Department, UMS HEP,and its take 3 working days to process.]


[怎么那么麻烦的呢客官,不要可以吗?]


[No, you must have black and white!!How can like that one?? Must go LAW BY LAW la!!]


[Tapi我不懂computer..]


[OK, I can tell you how to do.]


[yes?]


[First, you have to write in to apply, photocopy two copy both sideof your IC, c.c my boss, HR department, Finance Department, UMS

HEP….]


[KANASAI!!]


待续..

5 comments:

利芯 said...

搞笑...
肉酸托腮...
不错不错...
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汗= =+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够搞笑~~加油加油~~请继续~~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很有娱乐效果! ^o^
raya 假期真的有那么“闲”啊? haha~

Anonymous said...

walau e...how i go advertise if so many XXX de thing???
haha...but thats call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