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橘子的爱情,甜甜的?还是苦涩的?

‘唉,叫你上课你在那边发呆!!??’

哦,睡着了,MSN还在闪着。
又是她,把我从拉回到这里。躺在旁边的五线谱,静静的。而音符不规律地一排,看着我,似乎期望我快把这首歌给完成。

千千静听播放着“借口”。当然,是‘借口’。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总觉得,为什么一个周杰伦,结合方文山,会产生一种化学作用,是在学校的化学课里的课本里,找不到的课外资料。
周董能把心情化成音符。当然,我不是你的周杰伦。我只能把心情写成文字。
一种酸酸的感觉,像几百粒臭酸的柠檬,渐渐侵略你,酸到不行。
然而有时,咸咸的,烫热的眼泪,就辗过了脸颊,而你是不知觉的。

哦,每个故事中有一个平凡的开始,当然,这也不例外。橘子,是我这个故事里的主角。

为什么叫橘子呢?

我曾听说过
“我爱自由,可是我却得不到自由。每天的日子只能一样的一直重复,超无聊....每天只能呆在不属于橘子的世界。所以,我要去寻找属于橘子的世界和幸福”

橘子,相信缘分,相信爱情。当她还是一颗青涩的橘子时,她相信,爱情,会奇迹地随时出现。但往往的,渴望完美的爱情,得到后,是否完美?

上天安排从陌生人而使到他们相识,
曾经,她遇到了一个让她相信缘分的人。

一个普通的开始,却编出一个童话般的故事。
她认识他,总是不经意,多一个朋友,没差。
而她自己不知觉的,
‘咻’
那么一箭
静静地把他们射在一起了。
当然,爱情是需要培养的,而最好的调剂师,是时间。


你知道,831,包含着什么意识吗?
不要乱想,我没这样爱国。

味蕾的分布。
开始时,属于舌头的尖端,是甜甜的。
偶尔,看见他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的,酸酸的,却涌进心头。
渐渐的,当问题越来越多,泪水,也随着不停的流下。咸咸的。
最终,而尝到了苦苦的。

当然,故事没编写得那么戏剧化。我不是写爱情小说。

有喝过或吃过巧克力加橙吗?

她问我。

我比较喜欢橘子汽水。喜欢就是喜欢,不必特地去想为什么喜欢。
生活就是这样。很多东西,是不需要理由的。

巧克力,加上甜甜的橘子带点酸酸的,品尝起来会是怎样的味道呢?

不晓得.因为深怕一旦尝试了,爱上它了,不能自拔该怎么办?

听过吗?

选择你溺爱的,而爱你选择的。
而当你曾经真心爱过,就算失败了,错过了,也不会后悔。


不酸也不甜的橘子,那会是什么味道?


不会祈求天长地久,但至少,拥有过。海深誓言,只是一种暂时的麻醉药。
药效一过,苏醒了,才发现。至少我觉得。
幸福,哪怕短暂。长不长久,是你决定的,而不是由时间来告诉你。

往往,渴望的,总是很难实现。而她曾经依赖的肩膀,还属于她的吗?
错过的,还会回来吗?

我为自己而活,也会为某个女孩而活。

至少,我不会觉得可惜遗憾,而后悔。

基础不深的爱情,得到什么?回忆?苦痛,煎熬,什么都不是。


幸福是什么形状?


有人说
幸福就像一个圆圈,不管你怎么绕,你也会回到起点。

也有人说
幸福就像一条直线,幸福,没有终点,只有永远。

幸福,对我而言,是一个复杂的几何图,只有三个死角。
也许我的世界,被污染了,是灰色的,还是缺了一块。
我的脑袋,都不是正极的。
灰色的,是什么感觉?

是该放弃的时候了吧?

她问。

放弃,舍得吗?
曾经付出的,抱负的,真的能就这样放得下?
当然,她是橘子,但她也和你一样。
总有些,会永远成为你记忆的一部分。
你,躲不掉的。

如果你想哭,就靠着我的肩膀。

会哭,因为经历过,因为曾经爱过,也付出过。
哭,不是懦弱。
哭,是执著和解脱。

原来,爱很简单。
是我们,把它弄得复杂了。

橘子的世界,我不清楚。
因为,我不是她。

忘了。
831,代表着8个字母,3个字,1个意义。

I L.O.V.E Y.O.U

多次,她希望能听见他说出。

待会,我会画上休止符。
回忆,跟着时间的介入,演奏起来。

你,爱过吗?

我,不清楚。
但, 曾经。
我不否认。

幸福,我仿佛听见。
但它呼叫的,并不是我。

1 comment:

橘子orange said...

诶,谢谢你这个文章。我很喜欢。

我朋友也说很棒哦~
加油哦~

下次再叫你帮我写文章!

可以吗?

你不会不做水果的生意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