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October 12, 2008






















天上风筝在天上飞,
地上人儿在地上追,
你若担心你不能飞,
你有我的蝴蝶.

说得对,
一个故事的开始,
不需要太多的开场白。

但这不是一个故事.

他很内向,
一个不爱说话的男孩,
一个喜欢安静的他.

和一般的男生一样,
他喜欢打篮球,
他喜欢看漫画,
他喜欢看美眉,
也喜欢给美眉看.

不要怀疑,
他就是一个标准的男生.
青春荷尔蒙在体内发酵着.

一样的,
他对女生都有好感,
只是他知道,
好感和喜欢不挂上等号.

有人说,
喜欢是爱的魂,
会懂得爱上,
只因曾经喜欢.

对他来说,
喜欢就是喜欢,
感觉是对的.

这不是考试,
不必加以解释

他相信对的感觉,
总是能在对的时间倍增,
也能在对的时间慢慢消失.

他很相信自己的感觉,
也很依赖着它.

但是,
感情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真的说不爱就不爱.

而距离是一种可怕的武器.
他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
狠狠地给距离败了下来

他知道,
每个人都想有人来疼有人安慰有人来陪.

什么失恋无罪,
什么单身万岁,
只是用来掩饰一些些难过的理由.

他不是一个十分坚强的人,
他显得平静,
只是不要让别人看出他的难过.
他显得不以为然,
只是不想让自己看出他的不安.

他和她的以前,
你我都也许经历过.

只是他懂得,
每个人都不是恋爱的奇才,
要痛过,
才懂得痛的感觉.

他知道
与其默默承受苦痛,
不如放开地来面对,
自己都能好过一点.

他只是一个男孩,
一个平凡得很的男孩,
但他可以一直都在笑着等待.
可以一直拼了命努力的等待.

他从不担心他不能飞,
因为他有她的草原.

而这也是一个无聊的文章,
就像你在体育版找周杰伦一样无聊.
看过,
把它忘了吧.

他,
不是我.


2 comments:

becky said...

字体那么小怎么看啊~?@.@

mei said...

"每个人都想有人来疼有人安慰有人来陪.

什么失恋无罪,
什么单身万岁,
只是用来掩饰一些些难过的理由."

我很明白~
因为这是我给自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