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情]字


























问世间情是何物, 直教生死相许.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真的.

天上有路我不走,地狱无门我来闯.

这次真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已经坠入万劫不复,十恶不赦,天地不容,人神共愤的境界.


为了世界免受破坏,

为了男生,

为了两性平衡,

为了这个孕育我们的大地,

为了将爱和罪恶混合为一,

豁出去.


对不起,

这是我的宿命.

自命犯天煞孤星,注定犯贱一生.

所谓的浪子,

要是我耍酷起来,

我自己都会怕的!


有人看了我的上一篇说:

妈的!!如果给UMS的女生看到这篇,看你四年里都要姓麻叫甩佬的啦.


屁啦!


为什么?!


因为,

我比你更了解女生,

这种不跟着定律来思考和不一行动的生物.


如果说,

好的时候就是女人,不好的时候就累人.


如果说,

女生是麻烦的动物,那男生就是自找麻烦的动物.


没错.

没错.


如果这样讲的话,

我会真的很大栽.


女生说,随缘吧,

我们,就以缘分来获得爱情吧!

随下随下,无拉拉就随到不知谁的手上去了.


那到底爱情是要自己争取的,

还是要由搏月老或丘比特开工去撞他们.


但你的队继续排,

他们吃它们的nyonya kuih.

有时你等到骂臭lelai,

也没有人会管你的.


所以说,

爱情还是要自己动手,总比等兔子来撞树来得快吧

反正现在的兔子也不呆的.


朋友说,

写这么多的bull shit,

蛮老手哦~


屁啦!

什么情场鬼见愁,

什么秒杀情圣,

什么爱情浪客,

什么偷心杀手,

什么恋爱救世主.


别把我捧得太高,

那些都是虚名而已,

就像浮云一样,

很轻,很轻.


风水佬骗你十年八年,

讲故佬骗到你晕坨坨,

但以前的人没骗你的哦.


万恶淫为首,

色字头上一把刀,

红颜祸水,

不爱江山爱美人.


男生喝茶吃饭打机的话题都离不开女生.


为什么?

为什么?



真的是男生是犯贱的动物?


不.

不.


悄悄地来,也悄悄的走,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妈的!

我潇洒的很干!


那到底女生有什么酱特别的魅力,

让我们男生成也女生,败也女生.


刀大说的,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但还是要过的很色!


这样对吗?

这没有这统一的答案,

但我想男生们的心里都有一个句号了吧!


当你们时运高也好,

当我写错也好,

就当我没写过,

像粉笔字一样抹左它.


好了,

我写了这么多废话,

其实我没东西写了.


那么,

女生是不是口是心非的?


当然,

我的角色肯定是正方.


女生说的是,

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呢?

那她们说不是时,会不会真的不是?

还是像学电视里讲的,

女生说不要代表她说要,

但当她们说要是你不能说她们是真的要.


你说要我一定给你的,

不然你说不要是我给你咩,

如果你说不要我就不给你,

那你要时我一定给你.


到底要还是不要?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还是行!

擂台.

任由偏护,没有规则,人身攻击任由发挥.


没错.

我果然是犯贱.

6 comments:

利芯 said...

这次你讲的很对耶...
哈哈...
可是你要知道...这是男生的宿命....哈哈...
我会不会给人打哦?
女生确实口是心非...等你抓到你的女朋友的时候你就知道她们什么时候是口是心非什么时候不是口是心非了啦...
女生说随缘...很象是在不直接的告诉男生....
是在告诉你我不想和你一起啦!!!
酱都get不到....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你真的犯贱
我真的无言

Anonymous said...

totally i duno wat u say..lol


kecoh punya orang
XXX

橘子orange said...

真的是每个男生都这样的吗?
话题总是离不开女生?
还是只是你而已?

有时女生说不要时真的是不要的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天煞孤星,是你的宿命
口是心非,是我(们)的天性
有时候不是特意口是心非,只是拿不定主意,或是不想伤害别人,当然也想被讨好。。。等
当然,这要身为男朋友/伴侣的你们自己去判断。。。女生也想有个人可以依靠,为自己拿主意,了解自己的需要。。。呵呵~
人,是矛盾的。。。

waveMECH said...

哈哈,纯属无聊..
没东西写了..
不管怎么说,
这就是男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