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August 31, 2008

喜欢 = 爱 ?





























MSN里有个朋友这么写着:

喜欢和爱到底有什么不同?


我问她:

你觉得?


她说:

我看过的咧,

网路上写的是,

喜欢是谈谈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屁啦!!

我也记得我说过,

喜欢很容易,

爱很简单.


我曾经喜欢过很多女生,

但是却没真正的爱过一个她.

不要怀疑,

这就是男生,

还有男生们,

不要关掉Firefox或者是IE,

我现在在讲你们.


喜欢一个人,

和爱一个人的感觉,

是两条不会交集的平行线.

几米说过的,

也是骗你的.


女生天天都说,

男生帅不帅不是必要条件,

帅的男生都是花心大萝卜,

煲汤还嫌太多渣,

最重要是有内在美,有内涵.


屁啦,

女生一看到帅的男生好像发癫酱,

飞轮海,东方神起,

看到他们真的阿妈都不认得,

阿爸姓什么都不知.


要找内在美,

请去Giant的女装部,

那里的内在美还蛮便宜的,

喜欢内涵的话,

那里什么尺寸都有.


如果阿八两金哥跟你搭讪,

你会劈头当时运高看她不到,

穿鞋都来不及地拉拉林走人吗?

我们也是人,

你们pannai,

男生也不蠢的.


男生要认识女生,

又是一间很高难度的挑战.

男生好生好气问女生:


[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女生嫌他们的招式很老掉牙,

什么lame,noob啊从嘴巴里跑完出来.


男生比较轻浮点,自然点,

想不要给压力女生,

女生又说男生是老手啦,

口花花啦,很有经验啦,

男生的态度不诚恳啦.


你们真的看太多台湾偶像剧,

看坏脑了.


一个很美丽的早上,

女的因迟到而赶着去上课,

然后在转角处不小心和男的碰撞,

撞出了爱的火花,

然后不经意的拿错了对方的课本或者纸张,

接着在一个很巧合的情况下碰见,

再慢慢中爱上对方.


屁啦!

这里没有流星花园,

就算有,

也是皱皮了的F4.


这里也没有恶作剧之吻,

更没有命中注定我爱你.


现实里没有童话,

像白雪不是公主讲的那样,

只有仆街和烂扮王子的仆街.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也是我这个仆街选择不愿意相信.


每个男生的海深誓言都离不开永远,

虽然女生天天都在说男生骗人的,

却永远是自己最喜欢幻想的结局.


但女生不简单,

女生也很厉害的,

一点都不省油.

她们一直都会记得如何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也会如何记得把你甩掉的日子.


我不想得罪女生,

但为了我们男生,

为了伸张正义,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不相信Forever Love,

我学过,但也拒绝学会那条公式.

不然我学过如来神掌,要跟你们讲咩..


女生啊,

这个世界上没有贺军翔会和你打篮球的,

也没有李威会为了你去学打篮球的,

如果你没有给他们机会的话.


两个人的缘分是六十亿分之一,

比中万字还要少.

万字还有24,

但缘分没有.


当你碰到你的她,请尽量把她抓紧;

当妳碰到妳的他,请尽量让他把你抓紧.


有些缘分,是没有U-turn,

更加没有Round about.


如果看到自己的缘分,

不要慌张,

看左,看右,再看左,

才过马路的把她抓住.


有些东西,

需要你放手后,

看清楚,

再把它抓住,

才能抓的更紧.

8 comments:

becky said...

蛮有意思厚~
我看你应该是很久很久才有一篇精华出现。

加油!

Anonymous said...

这篇很搞笑,最好笑的是皱皮的F4,还有
这个世界上没有贺军翔会和你打篮球的,
也没有李威会为了你去学打篮球的。

我是真的觉得有趣才留言的,不是因为你提起我 :P
ps:其实那金句是我看电影的一句旁白,那时候开blog觉得很符合我的网名就随便贴着顶住先,后来也懒惰换了(因为没有比这个更适合的)。^_^

利芯 said...

这次我有意见...
虽然你说的有点现实,可是有一些你也看得太过悲了..
是你被人伤害太深还是什么啊?
男生帅不帅对我们女生其实真的还ok啦...
帅只是养眼而已...看到那些东方神起回尖叫也是因为纯碎叫爽而已..真的叫来做男朋友咩...如果真的那么刚好有个帅帅的男朋友只能说她好运咯..加上帅帅的男人已经开始频临绝种了啦...
有见到就多叫几声也无所为...哈..不然以后要都没有哦...
还有...有时候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啦!鬼会送你咩!那种酱直接的方式...是人都会吓走啦!而且现在社会那么乱...当街酱有人走靠近自己都要闪远点咯!还等你走到过来咩!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来你也爱看偶像剧哦?知道的蛮多。。。
喜欢=爱,我觉得那是个人的观点。有些人觉得是有交叉点的,有些人认为是平行线。只有自己能断定,不是别人帮你肯定。
帅帅的男生当然能引起我们的注意,就如美媚能引起你们男生的注意一样,可是不能断定那是我们的择偶对象。无疑的,样貌确实是我们女生择偶的条件之一,可是真正能厮守到老的却是那经过日积月累所发现对方的内涵是否合适而选择的,难道你们男生不也是这样吗?
现实里没有童话,对,但那是导演或作者所拟定了的“童话”。而现实中,只要两人共有着甜蜜的爱情/记忆,那也可以是童话,属于他们俩的童话。。。谁说童话不可能发生在现实当中的?有,只是不完整而已,或许是只有其中的一小部分。。导演/作者的“童话”或许也是从生活中不同版本的爱情故事并凑而成的,因而诞生了“美丽的童话”。可是仔细一看,某些“童话”其实也发生在周遭。并不是想反对“现实里没有童话”的看法,只是想表达我所“看见”的“角度”。世上没有绝对的事。。。(纯属个人意见) ^.^

waveMECH said...

不管这么说,还是受到女生的炮击!!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喜欢不等于爱
就像我不轻易说爱
就像之前有人说过了
你会遇见几个你喜欢的人
但你一生中只会遇见一个你爱的人
在一起的两个人
或许开始是互相喜欢
但走下走下
或许一个已经晋级到爱了
但一个还停留在原点
这份爱就不平衡了
如果努力点或许还有得救
但在我遇见的例子里分手的多数都因这样

至于帅的男朋友?
不成定义吧?
因为帅所以失去了安全感
你会担心对方条件好
说不定哪一天就离开你找更好的对象去了
那又何苦?

男生别太帅
只要你在她的心目中帅就够了
这就是所谓情人眼中出西施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是炮击,只是各自分享。反正你有了“入地狱”的心理准备啊,应该不至于百孔千疮的。。哈哈~ ^o^

Anonymous said...

walao..sam..u like saying us gal so bad leh..T.T actualy gals got hurt guys n guys oso got hurt gals ma..sad..u say til guys no wrong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