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原来我不..

我朋友跟我说:


你长头发比较好看,

真的,

比较好看.


我心还在暗爽时,

她射了一句过来.


因为那样看不清楚你的脸.


妈的,

暗爽变成暗谷.


原来我不帅?

原来我真的不帅?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人又老,

钱又没,

不死还能做什么?


我决定,

一死以谢天下.


但在我死前,

允许我再说多一句.


你知道你很幸运吗?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但我只可以选择爱你或跟爱你.


能爱上你,

我一生的运气已经用完了.


我不帅,

但我还是一样地喜欢你,


只因,

我太爱你


CUT!!!


仆街,

死就死啦你!!

临死还咁多也讲!!


仆街!!

这个谁找回来粉肠死kalefei!!

咁多人死不见你死!!


要知道,

我是一个演员,

你可以叫我kelefei,

但可不可以不要加死字在前面?


小浩

6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干嘛学电影情节?= =+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戏了...
Haha
XP
你很帅下啊~
高到~~
要搭棚哦?= =+

没有驼背会好看点^^

利芯 said...

对...没有驼背会好看点...
哈...你太在意别人怎么说了...
哈哈哈...
不过...突然没有驼背了...
回不回很奇怪?
哈哈哈哈....

waveMECH said...

酱我要找一个人能提醒我不要驼背才行..

Anonymous said...

哈哈,酱像喜剧之王的剧情,满搞笑的。

zoo-ing said...

haha .. today my mood nt gd .. come to ur blog to c if gt anythin tat'll surprise me anot .. again.. i'm laughing already ..

Anonymous said...

always keep urself on the wall,it wil remind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