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象牙塔记 - (9)





















[现在我处于的地方是沙巴州UMS的校外宿舍,就在Kolej Kediaman Indah Permai的大门口门外,本报收到可靠消息指出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在那里展开!!]

[如今已经嗅到很重的核武器的罪恶味道,听说苏联也插手这起战争,联合国也无能为力做任何抵抗.看来爱因斯坦所提出的核战争是避免不了的,第四次世界大战将会是用木棒和石块而已.]

[现在带大家到我们这里的核爆现场,!!这里的核质数已经到达了极费点!!东京已经被炸到阿妈都不认得咯,连北京的鸟巢也躲不过这命运!!难道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临了吗!!玛雅预言是真的嘛!!不得了!!不得了!!真他妈的壮观!!那是如此的澎湃!!那是如此的潇洒!!那是..太伟大了!!实在难以置信..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OF MY EYES!! THAT IS AWESOME!! MADNESS!! INCREDIBLE!! 实在太让我惊讶了!!大开眼界!!啊!!我受不了啦!!我来了!!]

[还有,星爷日报记者,肥婆莲给你现场转导.]

我病还没有好,
暂时不要靠近我,
不然我会咬你的.

小浩教室,
核爆=炸东京.

很奇怪,
为什么一定要炸东京?
东京跟米田共有仇哦,
一定要炸它不可?
炸南京,西京beh sai 哦?

真的,
这几天不知得罪了什么jampi jampi 的,
吃什么,
拉什么.

真的就是吃那个拉那个,
吃nasi lemak 拉 nasi lemak,
吃 mee goreng 拉 mee goreng.

废话,
不然吃nasi lemak 拉 tom yam soup咩!!
欠还没吃屎拉屎罢了..

对不起哦,
吃着饭的朋友,
看到这里如果又想呕的话,
那就puasa一天咯.

Puasa adalah baik untuk kesihatan anda,
Orang tua cakap puasa dapat menyinkirkan bahan toksik dalam badan anda..
So u boleh lebih sihat dan lebih kuat..
Malam tak payah guna tongkat ali tau?

最夸张那天就是我去看钱不过用,
妈的,
自己钱不过用还去看钱不过用,
夭寿咯!!

那天真的很痛,
肚子里的turbo一直在转,
从我一起床就start engine了.
看戏的时候也是一直转,
转啊转,转啊转..
转到厕所还是一直turbo-ing.

其实那天我自己拿来的,
早上没吃东西就喝牛奶,
看戏是吃popcorn喝可乐,
然后又去starbuck和large的java chip,
晚餐还去吃K..
KFC啦,
你讲o不o 咯!!

还有我的TITAS midterm test.

妈的打开那本kanasa酱的书,
看到那些字我自己都pengsan哦!!
每一页都是苦痛的起点,
每一行都是恶魔的来袭,
每个字都是时间的煎熬..

真的越读越肚懒,
讲到他们好像天上有地上无酱的,
要知道,
神,
以前都是人,
只是它做到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它就是神.

TITAS摆明就是要帮我们洗脑嘛,
Tu ada one way saja , salah masuk tak ada U-turn de.

还好平时射击的练习有排到上场,
Tak tau buat?
TEMBAK J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哦。加油。
每一页都是苦痛的起点,
每一行都是恶魔的来袭,
每个字都是时间的煎熬..
很喜欢这句话。哈哈。

橘子orange said...

可怜到你搞肚痛...
现在好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