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连载-1 (序)

[小萱..]


[小浩,我们都毕业了!!真的等了很久很久..你看你看,小凯学长他好帅哦!!哈哈,你带四方帽的样子还蛮瞎的哦!]


[我喜欢你.]


[什..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


[小浩..我..]


[我想以后都这样牵着你的手,可以吗?]


[这..这..小浩..今天怎么了你..]


[你答应吗?]


[笨蛋!不要开玩笑了..我们..我们..在这里一起今天毕业耶..别闹了..]


[小萱,我一直都很认真.]


[太..太突然了..]


[我只要你的一个点头.我,小浩,真的很喜欢张家宣,一直都在喜欢.]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小浩.]


[...]


[永远都是,一辈子都是,什么事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


[你..还好吧?]


哈哈..没事没事..是呀..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勾勾手,好朋友.]


[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什么?该不是是要我亲你吧!你怎么这么贱哦!!我认识的小浩变了哦!!]


[可不可以,我只想和你拍一张大头照,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大头照.]


[好啊,相机呢?]


喀嚓.


当手上的数码相机放进口袋,

那一刻,

我知道,

我的爱情,

其实很简单.

很简单


空气里,

蔚与蓝之间飘羽着,

同一种难于形容的气味.


我闭上眼呼吸,

隐约中感觉到,

那是,

幸福的味道,

属于我和小萱的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简单也是种幸福。。。

利芯 said...

55 write next episode la...
few day ad...
5555....

Anonymous said...

eager to see nex episode..



-js-

橘子orange said...

我要的也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