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人的作品,拥有不标准的感染病菌。
一旦感染,或思想荼毒,或立即上瘾,或两者兼施。



为你亲爱的人着想,请勿随意阅读!!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我承认.
一直被某些东西困住的人.

在别人面前,
我总表现地什么都不在乎,
很不爽很屌很拽又很欠揍.

在别人面前,
我总爱耍酷又耍帅,
一副傲慢,不可一世的样子.

你们看到的,
真的是我吗?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是谁.

对于我自己,
我觉得很陌生.

我太自我保护,
我太爱面子,
我太爱耍帅,
但我不爱承认自己的懦弱.

我自私.

至我懂事以来,
我就讨厌失败.
很讨厌很讨厌.

我让步,
只会让别人伤害自己.

我虚伪,
只是不要让别人识变那个才是真正的我.

失去一些,
就算一个再完整的自己,
依然只不过是一个颓废的空壳.

我不是校草,
也不希望自己是校草.

我想要的,
真的只是一个简简单单.

某些人的眼里,
我是一个不能输的人,
就算输,
也要输得很帅.

某些人的眼里,
我的嘴巴很甜.

某些人的眼里,
我的嘴巴很贱.

某些人的眼里,
原来我很帅.

某些人的眼里,
原来我不帅.

某些人的眼里,
我不是一个好男生.

某些人的眼里,
我也不是一个好情人.

每个女生都祈求的安全感,
我连一点点都给不到.

幸福,
其实我不懂怎么去抓住.

对于对的人,
我并没有对的钥匙.

我常对别人说,
在对的时间要做对的事,
往往我自己却做不到.

有时真的很狠我自己,
为什么我是这样子?

想哭,
我就真的很想哭,
很想大声狠狠地哭,
不管在什么的情绪下,
只是很想很想哭.

但我做不到.
我没勇气去做.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讲我,
但我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并不坚强,
我只是在掩饰自己害怕的另一面.

我并不完美,
我只是在追求连我自己都不清楚的完美主义.

我不是没有缺陷,
我只是很鸵鸟不想去面对.

有人说我已经拥有很多别人拥有不了的东西,
只是我自己没去珍惜.

其实,
我什么都没有.

我拥有的,
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我拥有不了.

在我自己的心底,
我只是一个小丑.
一个伪装自己的小丑.

我,
讨厌我自己.

7 comments:

mei said...

"我拥有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你写的这一句很像我前几天在我的MSN PM写的很像~

"i'm not anything i wan to be, but i'm everything i wanna be"~

[相信吗? 不相信的话就去我的部落找找看咯~^^]

是不是每个人到了这种年龄都会这样想~ 这么大了就开始转牛角尖~

即使在别人勉强住那个的多坚强~ 只要不是真正的自己, 受伤的还是自己~

但是不能让自己这样太久~日子还是要过得~

.:.飞来飞去的莹.:. said...

说真的我也不是很了解你
哈哈!
印象中你很拽下咯
哈哈!
又很爱美咯
照镜子的次数可以跟我媲美
然后很喜欢披围巾
想问你:“你很冷吗?”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篇感觉有点感伤。
不知道为什么。

就希望你自己不要再讨厌你自己就好。

利芯 said...

想套回一句你说的话
会那样看你的人,
证明他们不了解你.
还有,
人家怎么说怎么看都是人家的眼睛和耳朵,
你做回你自己就好.
在对的时间,
它自然回安排一切.
你要的,却得不到,
是因为时机还没到,
你拥有的不是你想要的,
因为它觉得你还没准备好,
所以赐给你当磨练.
你要相信它...
一切冥冥中自会有安排.
=)

Anonymous said...

多留意自己内心的感觉,忠于自己的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令我想起之前的自己。我也曾这么的怀疑过我自己,最后我总结出两句话-- 坚强,只是掩饰狼狈的借口 · 面具,是人的生活必需品,懂得拿捏扮演与卸下的时机就好。。。
希望你早日寻或自我,因为每一个人存在世上都有他的价值和目的。。。^^

Anonymous said...

别太留意身边的人的看法,而封闭了自己的心。
你是个有主意的人。加油啦,老友。
哈哈